星期一, 11月 20, 2017

更厲害的兜兜轉轉了50年-言承旭與志玲姐姐驚傳15年來大復合 + 人生不過三萬天成功失敗均坦然



直擊! 大馬飯店私會 林志玲傳復合言承旭


奧黛麗赫本的傳奇人生和不為人知的情感秘密



更厲害的兜兜轉轉了50-言承旭與志玲姐姐驚傳15年來大復合



感激 網友 來音(line) & 伊媚兒  



 
前幾天,媒體拍到志玲姐姐和言承旭,同一天進出吉隆坡酒店以及兩人一起上健身房鍛煉的照片。消息一出,立馬登上了各大網站的熱門頭條。言承旭透過經紀公司回應說:「很開心聯繫上了,是真誠的互相關心。」
志玲姐姐和言承旭兩個人自從2002年傳出交往的新聞開始,女神和男神在15年裡已經傳了N次復合。兩人在公開場合被問及彼此時,都把話說的很委婉,心裡似乎都還給對方留著一個位置。如今被拍到重聚的照片,想必是真的很珍惜對方了。
如果說人要花15年兜兜轉轉,才能懂得對方是今生摯愛,那麼花上50年的時間守望最初的那個人,又是什麼樣的體驗呢?

相信不少人看過或者聽說過《羅馬假日》這部電影。飾演安的奧黛麗·赫本,和飾演美國記者的葛雷哥萊·畢克,就像電影裡一見鍾情最後又分開的銀幕眷侶一樣,在電影結束後的50年裡,一直守望著彼此。
 
紳士遇見天使
出演《羅馬假日》前,23歲的赫本剛剛結束了百老匯舞台劇的工作。初到美國,剛好趕上了《羅馬假日》的導演在招募女主角。
 
那時的赫本,初入演藝圈,還沒有作品,可以說是十足的菜鳥。而電影的男主角早已定下,由男神葛雷哥萊·畢克主演。人們對畢克最多的評價,就是他的紳士內斂、作風正派。
第一次見面,畢克就被赫本的美震懾住。這個像春日的清風一樣出現的英國女孩,就這麼走進了畢克的心裡。而她充滿親和力的笑容,也讓現場的人十分著迷。人們都覺得,一個巨星誕生了!

19525月,電影在羅馬開拍。但整個拍攝週期,十分辛苦。那一年,羅馬迎來了史上最熱的夏天,對劇組和演員來說,都是一個不小的考驗。

對於初入大銀幕的赫本來說,這更是一個非常磨人的過程。炎熱的考驗不算什麼,零演戲的經驗,讓赫本幾近崩潰。她不斷地NG、不斷地重演,壓力十分大
但已經在演藝圈打拼了許久的畢克,毫無怨言,一直紳士地陪著赫本,幫她對戲、帶她走鏡頭、帶著她逃脫記者的團團圍攻,自始至終,沒有責備過赫本。
在片場時,紳士畢克還會發揮他的幽默細胞,即興表演。在拍攝男主向公主介紹撒謊的人,手會被石像的嘴吃掉時,畢克突然大吼,假裝自己的手真的被石像鉗住。這一個即興表演,把赫本嚇得哇哇大叫,但導演興奮地不行,覺得是神來之筆,把這一段剪進了片子裡,也成就了影史上的經典鏡頭。
電影結束後,畢克更向片方表示,一定要把赫本的名字印在海報上,弱化自己。他一直說,赫本一定會拿奧斯卡獎。
1953年,電影上映後獲得巨大成功,赫本的精彩表演,也拿到了第二年的奧斯卡獎。在領獎時,她激動的說:「這是畢克送給我的禮物!」
發乎於情,止乎於禮
成為影后之後,赫本的片約不斷,迅速走紅。作為帶著她一路成長的畢克,看在眼裡,樂在心裡,由衷地為她感到高興。但另一面,畢克和妻子的婚姻卻陷入了泥潭之中,處在離婚的邊緣。人們追逐著他和赫本的戲外故事,試圖挖出他倆的八卦緋聞。
畢克沒有踰矩,甚至向赫本介紹了自己認識的導演,後來成為了赫本第一任丈夫的梅爾·法利爾。自始自終,畢克都是一個紳士。
1954年,赫本和梅爾在瑞士結婚,畢克從美國飛去參加了婚禮。他送給赫本的結婚禮物,是一枚鑲嵌著藍寶石的蝴蝶胸針。這枚胸針,也一直陪伴著赫本,直到她生命的盡頭
赫本婚禮幾個月後,畢克和妻子離婚,1956年又和一位法國記者再婚了儘管銀幕的合作結束,赫本和畢克反而更加親近,成為了互通信件的摯友

14年後,赫本離婚。傷心欲絕時,她接到畢克的電話。在最艱難的時刻,畢克給予了她許多的安慰。之後的日子裡,每一次去美國,赫本都會去畢克家做客。 
1974年,畢克的大兒子自殺時,赫本也第一時間趕到美國,陪伴著畢克和妻子走出陰霾。
也許太懂得和珍惜彼此,不想破壞這份珍貴的感情,他們終究沒有選擇在一起。發乎於情,止乎於禮,他們一直以友情的方式,守望著彼此。
最後的一支舞
1993年,赫本病了,結腸癌。常年為了慈善在世界各地奔波的天使,回到了瑞士的家裡,開始她人生的最後一程
110日,赫本在瑞士的家中去世。消息傳到了世界各地,許多人前往她居住的小鎮,帶著鮮花,寄託他們的哀思。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已經77歲,遠離公眾許久的的畢克,不遠萬里從美國趕到了赫本的葬禮現場。白髮蒼蒼的紳士,送了赫本生命的最後一程。

2003年,紐約舉行了赫本生前遺物的拍賣,87歲的畢克親自前來,買下了他當年送給赫本的蝴蝶胸針。49天後,他在家中安詳去世。

赫本去世時,畢克在採訪裡,念了赫本生前最愛的一首詩《Unending love 無盡的愛》

直到他生命的盡頭,一切都已經明了,畢克用一生的時間,踐行了這首詩背後的深情。
50年的守望,以超越友情的方式愛著彼此;還是15年裡,兜兜轉轉最後重新回到彼此身邊?人類的感情,總是以它獨有的方式,在我們的生活裡留下獨一無二的印記。
愛情,或是超越愛情,能夠遇見,就已經足夠幸運。無論如何,還是希望,有情的人,都終成眷屬,別留遺憾。



~~~~~~~~~~~~~~~~~~~~~~~~~~~~~~

人生不過三萬天成功失敗均坦然
是非恩怨莫在意,健康快樂最值錢


人生不過三萬天,成功失敗均坦然,是非恩怨莫在意,健康快樂最值錢。要讓事情改變,先改變我自己;要讓事情變得更好,先讓自己變得更好。

你出生的時候,你哭著,周圍的人笑著;在生命的盡頭,你笑著,而周圍的人在哭著。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心,他卻下決心實現自己的目標。

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以後才會懂得,一如感情:錯過了,遺憾了,才知道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麼多無謂的執著。

人活著就累,所以叫人類。人的一生就如四季。十八歲以前猶如人生的春天,是個播種的季節。十八歲到二十五歲就像人生的夏季,是個開花結果的季節。二十五歲到四十五歲便是人生的秋季,是個收穫的季節。四十五以後就是人生的冬季,智慧如雪,是個生命厚積薄發的季節。每個季節都有各自的快樂和幸福。

如果人生是一朵花,那麼總會有花開花謝的時候,如果人生是一場夢,那麼總會有夢醒時分。多少次,走在我的人生路上,多少天徘徊在我編織的夢裡,然而一切就像是水中的煙花,飄灑在顛顛簸簸,起起伏伏的湖光山色之間。

肯低頭,就永遠不會撞門;肯讓步,就永遠不會退步。求缺的人,才有滿足感;惜福的人,才有幸福感。生活的滋味,酸甜苦辣咸;人生的色彩,赤橙黃綠青藍紫。

打跨自己的,不是別人,而是你自己。不要把一次的失敗看成是人生的終審,世上沒有一帆風順的事,只有堅強不倒的信心與毅力。逃是懦弱的,避是消極的,退就顯得更加無能。成功的道路得靠自己闖,心在哪裡,路就在哪裡!

笑看花開,寧靜喜悅;靜賞花落,隨緣自在。要活得舒心,活得快樂,活得瀟洒,就要學會知足,學會隨遇而安。快樂要懂得分享才能加倍快樂,美好的生命應該充滿期待驚喜和感激。

人的一輩子只有百分之五是精彩的,百分之五是痛苦的,另外百分之九十是平淡的;人們往往被百分之五的精彩誘惑著,忍受著百分之五的痛苦,在百分之九十的平淡中度過。

痛苦是比較出來的,幸福是珍惜得來的。越是計較,心裡越不平衡,越不平衡,煩惱越多,我們也因此變得不從容。煩惱像藤條一樣,緊緊纏繞住我們生命之樹上原本可以更蓬勃、蔥鬱的枝蔓,使其不能自然而生,被過分的計較消減掉芬芳和美好。勝過對手的最好辦法,不是去鬥爭和報復,而是讓自己比對手更強大。



~~~~~~~~~~~~~~~~~~~~~~~~~~~~~

(^_^)HA HA HA 笑話
沒事笑一笑! 因為,快樂的心,才是良藥


甲開著一輛寶馬

乙:「哥們,寶馬怎麼來的?」
甲:「那天在酒吧遇見個美女,晚上她開著她的寶馬把我拉到了山頂上,然後脫著自己的衣服跟我說你可以要你想要的』。於是..我開走了她的寶馬。」

乙思索半天,說:「兄弟,你做的很對,她的衣服你也穿不了。」

誘惑往往是表面的東西,拒絕眼睛看到的,抓住內心最想要的往往善於成功。對於朋友的隨聲附和,你可以聽,可以不聽,但聽到之後你需要懂得什麼叫志同道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