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10, 2013

小狗出售 + 我不想傷害你,儘管我已被你所傷



The Soup Is Too Salty 湯太鹹





真服了這個小孩





小狗出售


感激 網友 伊媚兒


一間寵物店老闆在門上釘了一個牌子,上面寫著「小狗出售」。

這個招牌對小孩有相當的吸引力。過了不久,一個小男孩出現在招牌前問說:「你這些小狗要賣多少錢呢?」

寵物店老闆回答,「都是從三十至五十元不等」。

小男孩把手伸到口袋裏,掏出了一些硬幣,「我只有二十元,我可以看看它們嗎?」

寵物店老闆笑一笑並吹了口哨叫狗過來,從狗屋中跑出來寵物店老闆口中那名叫「女士」的狗。走廊上五隻小狗跟著跑來,其中一隻小狗明顯的遠遠落在後面。

小男孩立刻注意到那隻落在後面,跛腳的小狗,他問寵物店老闆:「這隻小狗怎麼了?」

寵物店老闆解釋說這隻小狗出生時,獸醫診斷它的骨盆腔發育不健全,這一生都註定要跛腳。

小男孩顯得很高興的說,「那就是我要買的小狗」,寵物店老闆說,「這隻小狗不用買,如果你要的話,我把它送給你」。

小男孩有點難過,他看著寵物店老闆的眼睛說︰「我不要你送給我,它跟其他的小狗一樣都有價值。每一分錢我都會付全額給你。我先付你二十元,以後每個月付五十分,直到付清為止」。

寵物店老闆反對的說,「你真的不用買這隻小狗,孩子!因為它不會像其他的小狗一樣正常的跑跳和玩耍」。

小男孩彎下身來捲起褲管,露出嚴重扭曲、用金屬支架支撐住的殘障左腿。他看著寵物店老闆說,「我自己也無法正常的跑跳,所以我知道這隻小狗需要有人了解關愛它。」

寵物店老闆緊咬著下唇,眼中湧出了淚水,他微笑著說,「孩子,我衷心希望與祈禱,這裏的每一隻小狗都有像你一樣的主人。」

以美好的心,欣賞週遭的事物。

以真誠的心,對待每一個人。

以負責的心,做好份內的事。

以謙虛的心,檢討自己的錯誤。

以愉悅的心,分享他人的快樂。

以喜捨的心,幫助要幫助的人。

在一生中,你是誰其實並不代表什麼,應該在乎的是,是否有人欣賞你,接受你而且無條件的愛你。

真心的朋友是當世界其他人都離你而去的時候,仍陪你併肩而行。



報長 笑遊人間的話:

上天創造了萬物,世上所有的生命在立基點都是無價,但隨著人失去純真的心,改以「美醜、善惡、利益」…等等虛華的眼光看待世界時,萬物在人們的心中都已被一連串的數字所取代。

甚至在不知覺中在心中也為自己和他人制定了不同的價值。

文章告誡我們,不因外在的缺陷或缺點而放棄自己或否決他人,生命價值並非外在所能決定,而是決定在於我們的內心,只要願意,生命就能發光發熱。

終歸一句:欣賞別人的優點,包容別人的缺點,就如同我們期望旁人也如此對待我們。







我不想傷害你,儘管我已被你所傷!!


令人肅然起敬的一幕

印證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Torero Munera 在鬥牛賽中場時,因良心苛責而情緒崩潰,當時正在激戰中,他忽然意識到─是他自己不斷地去導引、挑動根本是天性溫和的牲畜來攻擊他,他其實就是這場比賽中,貪婪狂熱且嗜戰的一方。Torero 說:" 這牛臉上的表情告訴我,這仗只是我自己要打的,即使牠已先被其他騎馬鬥牛士刺傷而痛苦,但牠也沒有攻擊我 "。

  


Torero Munera:「忽然間,我從這公牛的眼底,看到和所有動物都一樣的純真與無辜,牠看著我對我懇求著,就像是對公義的哀號,深深地沉入我心底,當時我好比是一位告解者,我意思是說當一個人坦白地懺悔了,是希望....他能獲得寬恕,我那時覺得自己真是毫無價值,糟透了!」

這張不可思議的照片記下了鬥牛士Torero Alvaro Munera鬥牛生涯終結的那一刻Torero變成一位素食者,並將為「終止鬥牛傳統」而奮戰。

牛在所有生靈中算是最溫馴的物種,牠們對自己幼雛的關愛及溫柔照料是無其它動物能比,簡言之,我一點也不會不好意思來公告大眾,我對這群安祥動物深深的愛。







^_^  HA HA HA每天至少笑一笑






漲價
一個人被傳到法院,因為他罵鄰居是豬,被罰款200元。

法官先生,上次我同樣罵人家是豬,卻只罰了150元呀。

很遺憾,我無能為力,因為最近豬肉漲價了。



熱漲冷縮
老師:請舉一例說明熱漲冷縮的現象。

學生:寒假4 星期、暑假8 星期....



那一點不好我改
醜男拿著九十九朵玫瑰獻給漂亮的女同事:嫁給我吧!我愛妳!

女:算了吧!我對你沒感覺。

男:請告訴我那一點不好我改。

女:你到底喜歡我那一點!我改。



成語新定義︰
1.
知書達禮:僅知道書本知識是不夠的,還要學會送禮;

2.
度日如年:日子非常好過,每天像過年一樣;

3.
杯水車薪:每天辦公室喝喝茶,月底可以拿到一車工資;

4.
知足常樂:知道有人請自己洗腳,心裡就感到快樂;

5.
見異思遷:看見漂亮的異性就想搬到她那裡去住;

6.
語重心長:別人話講的重了,心裡懷恨很長時間;

7.
有機可乘:出門考察有飛機可以乘坐;

8.
不學無術:不要白費工夫學那些不實用的東西;

9.
夫唱婦隨:丈夫進了K TV, 太太跟蹤;





大自然的變化真的令人感到驚嘆和震撼







































   

日出日落自然事~~~別見夕陽嘆暮遲...
盛衰本來有交替~~~夕去朝來總有時

只有靜   才能聽到大自然的聲音.
只有誠   大自然才會聽您細訴心事.
 
天地萬物,   自有其生存之道
冥冥中自有安排,   做好本份   一切順其自然

過去只不過是一聚一散  一喜一悲
未來也不過是一得一失  一去一來
船到橋頭自然直~~~柳暗花明又一村~~~否極泰來, 希望永遠在人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