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03, 2021

增0本土 0死 嘉玲回娘家已經4天了 + 最近很紅的日記

 請在Google搜尋輸入 pclin,即可找到天天更新的幸福好站;為了節省讀者的寶貴時間,以後編幅大幅縮減,只保留一兩篇文章的摘要及笑話,其他都是圖片!因不小心LINE的資料全部遺失,請再聯上我的LINEIDpclintel

 



 

0本土  0

 

感謝防疫及醫護人員

嘉玲回娘家已經4天了(本土連4+0)

  

10/5起爬山、海邊可脫口罩!陳時中提「2大現行規定」要延續

 

美國COVID-19疫情病故破70,拜登:儘快接種疫苗(台灣病故人數不到900)

 

~~~~~~~~~~~~~~~~~~~~~~~~~~~~~

 


「救救3Q哥」 加拿大台僑跨海大動員幫助陳柏惟挺過罷免案

 

「燒肉粽」等經典台語片日本首上映 意義重大

 

反對罷免陳柏惟,台中在地青年號召挺Q志工

 

~~~~~~~~~~~~~~~~~~~~~~~~~~~~~~~~

 

(^_^)美麗的台灣

 

(^_^)養生

 

 

(^_^)理財

 


 

(^_^)HA HA HA

 

最近很紅的日記

 

我的原則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就生氣!

——賴寶日記摘錄 823

 

忽然想起上大學時,老師出對聯:國興旺,家興旺,國家興旺。班委對下聯:天恢弘,地恢弘,天地恢弘!

後來我被趕出了教室……!

因為我對的下聯是:你媽的,他媽的,你他媽的!

——賴寶日記摘錄 92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