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06, 2021

增0本土 0死 嘉玲回娘家已經7天了 + 被莊人祥揭發! 柯文哲藏疫苗!? 慣犯!?

 請在Google搜尋輸入 pclin,即可找到天天更新的幸福好站;為了節省讀者的寶貴時間,以後編幅大幅縮減,只保留一兩篇文章的摘要及笑話,其他都是圖片!因不小心LINE的資料全部遺失,請再聯上我的LINEIDpclintel


0本土  0

嘉玲回娘家已經7天了(本土連7+0)



被莊人祥揭發! 柯文哲藏疫苗!? 慣犯!? 疫苗恐慌推給中央扛!?



女機師「打2劑莫德納」仍染疫

 

 

~~~~~~~~~~~~~~~~~~~~~~~~~~

 

(^_^)美麗的台灣


 

(^_^)養生

 


 

(^_^)理財

 


 

(^_^)HA HA HA

 

最近很紅的日記

情人節,我輾轉找到一個我中學暗戀的女生的電話,給她發了一條短信: 如果只有一碗粥,你先喝半碗,剩下的半碗,我放在懷裡給你保溫…

 

幾分鐘後,她回了一條短信:你是誰介紹的?

一次四百,包夜七百。

——賴寶日記摘錄 514

 

 

今天心情一直不好,昨晚的短信讓我知道了,我以前暗戀的女生墮落了,竟然跟我說一次四百……

 

當時我很傷心,一邊傷心一邊翻了翻錢包:於是我更傷心了,我連陪她墮落的資本都沒有……

——賴寶日記摘錄 51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