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02, 2021

增0本土 0死 嘉玲又回娘家 + 岸田文雄貶河野進冷宮

 請在Google搜尋輸入 pclin,即可找到天天更新的幸福好站;為了節省讀者的寶貴時間,以後編幅大幅縮減,只保留一兩篇文章的摘要及笑話,其他都是圖片!因不小心LINE的資料全部遺失,請再聯上我的LINEIDpclintel



0本土  0

感謝防疫及醫護人員

嘉玲又回娘家

 今(2)日新增0例本土確診、0例死亡個案,以及10例境外移入。(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

 

 

~~~~~~~~~~~~~~~~~~~~~~~~~~~

 

人事仿效安倍 岸田文雄貶河野進冷宮

 

2021-10-02 04:34 聯合報 / 記者雷光涵

 

民間人氣高的河野太郎(左)在本次自民黨總裁選舉失利,岸田文雄(右)安排他當黨的宣傳部長。美聯社

民間人氣高的河野太郎(左)在本次自民黨總裁選舉失利,岸田文雄(右)安排他當黨的宣傳部長。美聯社

 

日本自民黨新任總裁(黨魁)岸田文雄敲定黨內人事,總裁選舉的對手高市早苗、河野太郎各有職位,但冷熱待遇差很大。整體而言,布局充滿前首相安倍晉三的影子。

 

安倍力挺的高市已當過政調會長,最理想的安排是到其他重要職務歷練。但是她屬極右派,選前說選上黨魁仍會前往靖國神社參拜,抗中立場鮮明。若安排她當外務大臣等重要閣員,中日關係恐更不安寧,不是穩健派的岸田所樂見。政調會長是重用她,又相對安全的安排。

 

與岸田一起進入決選投票的河野太郎,被任命為自民黨的宣傳部長。做為曾任外長、防長以及現在的改革大臣兼疫苗大臣,河野的新職當然是冷衙門。

 https://udn.com/news/story/122480/5786886

 


國民黨提一堆要求道歉的芭樂提案,奇言怪論笑話大全

 



~~~~~~~~~~~~~~~~~~~~~~~~~~

 

(^_^)美麗的台灣

 

 

(^_^)養生

 

 

(^_^)理財

 

 

(^_^)HA HA HA


假死篇

那天我在家看電視,電視裡說的是小孩遇到危險怎樣處理的事情。於是,我就想考考兩歲的兒子。

我裝作暈倒的樣子,看他怎麼辦。

「媽媽,媽媽,你怎麼了?」兒子喊著,並用手掰了掰我的眼:「媽媽,你真的死了嗎?」然後等了好一會,沒聽見動靜。

透過瞇縫的眼,我看到兒子在數我錢包裡的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