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24, 2020

關羽、張飛二猛將為何願跟劉備?

 

「請在Google搜尋輸入 pclin,即可找到天天更新的幸福好站」:

 



太魯閣絕美蔚藍瀑布好壯觀!踏入花蓮水簾洞彷入神秘時空



 關羽、張飛二猛將為何願跟劉備?網揭密歷史關鍵

 

2020/11/23 鄉民中心/綜合報導

 

三國時代至今仍是人們津津樂道的一段歷史,更大量被改編成影視、遊戲作品,有網友就疑惑為何素不相識的關羽、張飛兩大猛將願意為了劉備賣命打天下,話題引發熱議。

 

ID-2891281

劉備從一介布衣在關羽、張飛幫助下占據一方。(圖/翻攝自百度百科)

 

該網友就在ptt發文指出,「劉備只是一介織蓆販履之徒,為什麼可以讓素不相識的關羽、張飛跟他結拜,甚至還跟著他打天下,換作是一般人可能看到情況不對,早就烙跑了,劉備到底是用了什麼妖術讓關羽跟張飛肯跟著他闖蕩」。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回應表示,「蹭個皇親國戚的名號混反飯吃啊」、「中山靖王的後代」、「在劉備帳下可以當副總,去別人家只能當個襄理」、「技能全點統率力」。

 

不少鄉民則認為劉備的品德是一大原因,「認真回,劉備在三國算是人品不錯的,蜀漢集團沒有屠城紀錄,也不像東吳會背叛盟友」、「至少大哥在不用擔心突然被推出去宰了」、「做人有義氣,懂分享,有原則,根本頂級8+9,在那個年代很難得的」。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853326

 

 

三麗鷗明星藏身5大展區!士林官邸菊展27日起免費拍...還有隕石坑

 

 

~~~~~~~~~~~~~~~~~~~~~~~~~~~~~~~~

 

(^_^)HA HA HA 笑話

 

 

笑一笑吧!提升免疫力。

 

  有位原住民朋友問我:住哪..

我說:台東...

他問:台東哪裡..

我說:長濱鄉...

他說:長濱鄉人最摳了...

我說:為什麼..

他說:我們喝酒都是來義鄉(來一箱)和泰武鄉(抬五箱)...

而你們都是長濱鄉(藏冰箱)..

更可惡的是花蓮豐濱鄉(封冰箱)的都不可能分享給大家的啦⋯⋯

我朋友聽了馬上很大聲說..

尖石鄉(捐十箱)的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