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07, 2019

礁溪泡湯趣 燒烤快哚頤 + 學習電子報-遇事處變不驚,方能應對自如



既是美女,何必墮入風塵!記宜蘭礁溪公園森林風呂


苗栗鐵道自行車71日試運轉 搶先看!
三義勝興車站小火車7月份免費,大家可以去試乘
來回1.5小時,8月份開始每張票280




礁溪泡湯趣  燒烤快哚頤

PCLin 0507

小女昨天大夜班睡到中午,下午為了提前慶祝母親節,她帶我們到礁溪半日遊。我們在捷運圓山站搭國光客運1881到礁溪轉運站五月底之前,國光客運礁溪遊買去送回,亦即半價

來礁溪主要的目的是泡溫泉,礁溪溫泉公園森林風呂」就在礁溪轉運站後方,可以說佔地利之便。森林風呂在礁溪溫泉公園之森林裡面,佔地廣闊,日本人設計設施高雅,有各種溫度的湯,29°C45°C,大概有五種溫度的温泉,也有三溫暖。

泡湯後,我們徒步到礁溪中山路德陽宮對面的「鄉村鮮味小站」,品嚐生蠔燒烤、各種串燒及生啤酒。小女説,下午三人的客運交通+森林風呂+燒烤啤酒,千元有找,實在是CP值太高了!

返北前,如往常到9號路弈順軒,買好吃的「等路」作伴手禮!




森林風呂營業時間08:0022:00  門票120元老人半價



IMG_5360
男湯

男湯平面圖

photo53572868085528.jpg
沖澡

photo73572868085974.jpg 環境清幽

礁溪溫泉公園


鄉村鮮味小站」,品嚐生蠔燒烤、各種串燒及生啤酒


「鄉村鮮味小站」在德陽宮對面

下午三人的客運交通+森林風呂+燒烤啤酒,千元有找

返北前,如往常到9號路弈順軒,買好吃的「等路」作伴手禮

礁溪半日遊路線圖 







~~~~~~~~~~~~~~~~~~~~~~~~~~~~~~~~~~~~~~~~~

學習電子報-遇事處變不驚,方能應對自如


一天晚上,老公睡著說夢話,突然叫起前任的名字。我非常生氣把他叫醒,問他究竟是做了什麼夢,為何會提到前任名字?

結果他說:「他在夢裡看到一面魔鏡,魔鏡問他誰是世上最醜的女人?」
 

~~~~~~~~~~~~~~
旅店中,男士一個人獨處,一女子敲門進入後,脫衣敝胸,抓亂頭髮說:「給我十萬塊,不然我大叫說你調戲我。」

男子愣了片刻,從桌上拿了紙和筆寫:「我是聾啞人,您要幹什麼?」女子拿過筆,在紙上把剛才的話寫了一遍。

男子笑著收起紙條,並打開房門說:「你可以出去了。」遇事處變不驚,方能應對自如。


~~~~~~~~~~~~~~~~
病人被送進醫院。醫生問:「先生您是怎麼受傷的?」

病人說:「剛才上班路上,看到地上有張仟元鈔,我就蹲下去想撿,突然有個女的要跟我搶。」

醫生:「你被她打了嗎?」

病人:「沒有,她只是對我大聲喊…色狼,我就被一群人打了。」
 

報長 笑遊人間的話:
沒事不找事,有事不怕事,生活中難免會遇到許多我們所無法預料的事找上門來,處理的好,危機變成轉機,處理的不好,機會都會變成危機。

而如何處理好每一次的問題,除了天生腦筋靈活外,最好的方式就是透過別人的經驗,學習他人在面對種種問題時如何去處理,再多思考若自己遇到了同樣的問題,能否想到更好的辦法嗎?並多在腦海裡多沙盤演練。如此,當一旦自己遇到問題時,就能輕易化解危機囉。



~~~~~~~~~~~~~~~~~~~~~~~~~~~~~~~~~~

(^_^)HA HA HA 笑話


草莓味
兩隻牛在說悄悄話……
黃牛問黑牛:你吃的草是什麼味道?
黑牛無精打采的回答:草莓味。
結果黃牛也滿心歡喜的湊過來吃了一口草說:你騙我~哪有草莓味?
黑牛就瞪了黃牛一眼說:你靠杯喔!
我是說: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