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22, 2019

11歲神童上大學 3年後現況曝光 + 最深的愛最沉默 + 誰說投資傷腦筋? 簡單2步驟 退休金輕鬆賺

神童Gail挑戰《心花開》 甜美嗓音萌翻全場
這首台語歌曲是由13歳泰國小天才Gail演唱. 2歲彈琴, 3歲作曲, 5歲拜張惠妹為師, 會說多種世界語言, 被譽為泰國莫札特


誰說投資傷腦筋? 簡單2步驟 退休金輕鬆賺



11歲神童上大學 3年後現況曝光


2019/05/20 話題 


11歲神童上大學 3年後現況曝光(示意圖/達志影像)
11歲神童上大學 3年後現況曝光(示意圖/達志影像)

11歲的丹尼爾至俄亥俄州的托雷多大學旁聽,意外讓他爆紅(影片來源/youtube/Daily Downtown) 。許多人在求學階段時,總會遇到成績好的同學,但假若對方是11歲兒童,你作何感想呢?

美國有一名11歲天才兒童,在數學及科學方面,都展現出超乎常人的表現,甚至還跳級念完高中,在3年前造成轟動,而如今他的近況也曝光,讓不少人直呼不可思議。

綜合外媒報導,201611歲的丹尼爾(Daniel Liu)至俄亥俄州的托雷多大學(University of Toledo)旁聽,當時被一名女大生西黛姆(Cigdem Kahyaoglu)拍下,讓她不禁表示「上有機化學課時,遇到了這一名11歲孩子,他還對我們說『有問題可以問我』」,也意外讓丹尼爾爆紅。

當年丹尼爾從國小五年級跳級至高中,更在11歲時自學完大學化學課程2015年還曾參加「You Be the Chemist(你是化學家)」比賽,擊敗3萬多名學生,成為史上年紀最小的冠軍,還因此被邀請至白宮表彰,如今事隔3年,丹尼爾的發展也讓人好奇。

在丹尼爾13歲時,就擔任莫西特(Mohit Kapoor)教授的助教,並加入托雷多大學的化學研究小組,研究如何用便宜又環保的方式製作藥物及殺蟲劑,論文還發表在《美國化學會志(JACS)》,目前14歲的他則擔任有機化學助理教授麥克爾(Michael Young)的研究員

13歲就當托雷多大學研究員 


麥克爾透露,托雷多大學的實驗室規定,鑒於環境健康與輻射安全,因此不允許12歲以下孩童進入,但在丹尼爾11歲時,因他成績過於優異,因此在其父母同意下開始在實驗室工作,更提到丹尼爾非常有趣「他的智力跟成年一樣,但在社交方面,仍然還是一個孩子」。

而丹尼爾儘管很聰明,但他後天努力也是主因之一,丹尼爾待的研究小組表示,丹尼爾每天都會來實驗室,甚至星期六也想來,而他不只是專研化學,甚至還研讀西班牙課程,上完課再去實驗室研究,而每次實驗結束後,他也會主動將儀器洗乾淨,因此與他相處都非常開心,「就像與普通博士生一起共事的一樣」。



~~~~~~~~~~~~~~~~~~~~~~~~~~~~~~~~~~~~~~~~~~~~~~~~

《最深的愛最沉默》


看完一個小故事只需要20秒,但慢慢咀嚼可能需要20

《拆遷》
周圍都拆遷了,就剩下她那幢孤零零的小屋,斷路、斷水、斷電,雙倍的拆遷補償,她都不說話。只是有一次掐斷了她的電話線,她去電信鬧了一場……他們說她是個瘋婆婆。

領導出馬。昏暗的角落,落寞的她,守護著電話,半晌說上了拆遷以來的第一句話:「要拆了,失蹤三年的女兒就真的回不來了。


《失落》
男孩結婚後對自己妻子比結婚前更好。一次聚會,朋友笑他:怎麼結婚了還那麼膩。

他笑著說道:結婚前,很多男生都想追她,有很多男生會對她好,我只有對她更好才能追到她;結婚後,對她好的男生越來越少,我只有對她更好,才能不讓她失落


《散步》
一女在違背父親意願下結婚,離婚,父女反目,生活貧困並攜一子。其母心慈,勸女兒趁其父散步的空閒帶著兒子回家吃頓熱飯,於是便常帶著兒子刻意避開父親回娘家吃飯。

直到一日下雨,父女兩人在社區偶然相遇回避不及,父親尷尬道:「以後回家吃飯就別躲躲藏藏的,害得我下大雨都得出來!


《牆下》
有人高中時沉迷網路,時常半夜翻牆出校上網。一日他照例翻牆,翻到一半即拔足狂奔而歸,面色古怪,問之不語。從此認真讀書,不再上網,學校盛傳他見鬼了。

後來他考上名校,昔日同學問及此事,他沈默良久說:「那天父親來送生活費,父親捨不得住旅館,在牆下坐了一夜。」


《染髮》
今天爸爸在家自己染頭。我就問他:「爸,你都快60了還染頭髮幹嘛啊,還想勾搭女人去啊?」

我爸說~每次我回老家前都把頭髮染黑,那樣你奶奶看見就會以為我還年輕,她也不老了


《功夫》

爸爸:「兒子你覺得爸爸壯嗎?」

兒:「嗯。」

爸爸:「你覺得少林功夫厲害嗎?」

兒子:「厲害。」

爸爸:如果我剃成光頭,練少林功夫好嗎?

兒子拍手:「太好了。」

第二天,兒子看到光頭的爸爸,高興地說:爸爸加油,一定要練成高手。

那天,是爸爸化療的前一天。


《追到》
族中一爺爺輩人,七十多了,竟然在大門外跟幾個五六歲小屁孩坐泥地上打彈珠,還大呼小叫耍賴…

被祖奶奶聽到了,拄著拐棍出來就要揍他,他起身就跑…結果還是被追上,結結實實挨了一棍子…

事後他微笑的說:「要不是怕我媽摔倒,她是追不到我的……



~~~~~~~~~~~~~~~~~~~~~~~~~~~~~~~~~~~~~~~

(^_^)HA HA HA 笑話


5萬以上要身份證
阿呆到銀行存5萬塊錢,銀行:存5萬以上要身份證!

阿呆:忘帶了,通融下吧!

銀行:不行!這是規定!

阿呆:額…好吧,你找我一毛錢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