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25, 2019

聯合國公布全球幸福報告 台灣排25「東亞最幸福」+ 10條搭捷運可以去看看的登山步道


10條搭捷運可以去看看的登山步道!


給有福氣的人看 / 作者: 張忠謀


【家簡動一動】雙手動一動氣血就能通?一分鐘學會「神奇顫掌功」



聯合國公布全球幸福報告 台灣排25「東亞最幸福」



台灣在全球幸福報告中的排名一路上升。(圖翻攝自countryeconomy.co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聯合國公布《2019年全球幸福報告》,全球最幸福國家集中在北歐,而台灣則是東亞最幸福國家。

2019年全球幸福報告》中指出,今年排名前10的國家有芬蘭、丹麥、挪威、冰島、荷蘭、瑞士、瑞典、新西蘭、加拿大和奧地利,美國排在19名。台灣25名是東亞最高,其次分別像是新加坡排34名、泰國39名、南韓54名、日本58名、香港76名、中國93名。

台灣是全球第25名的幸福國家。(資料照)

台灣在全球幸福報告中的排名一路上升。(圖翻攝自countryeconomy.com)
從歷年資料來看,台灣從2013年排名42名,到了2017年則為33名,去年突破至30名內至26名,今年更進步到25名。

而排名末端的則是南蘇丹、中非共和國及阿富汗。今年的全球幸福報告關注於過往幸福是如何演變,其中技術、社會規範、衝突與政府政策又是如何推動演變。全球幸福報告於每年320日,也就是國際幸福日發布,報告排名是依據人均GDP、社會支持、人均壽命、社會自由程度、寬容度和腐敗程度等因素綜合評分。



~~~~~~~~~~~~~~



 (^_^)HA HA HA 笑話




哈哈----上帝不是這麼容易幹的
新婚之夜,比爾對新娘發誓道:"親愛的,我會愛你一生一世,如果我做了對你不忠之事,情願接受上帝的懲罰。" 婚後不久,他就做出了背叛妻子的事情,卻一直平平安安。

終于有一天,他在海上遇到了風暴,他記起了自己的誓言,忙跪在甲板上大聲祈禱:"上帝呀,雖然我罪不可恕,但請您看在滿船其他無辜旅客的份上,暫且饒恕我吧!"

"什麼無辜!"空中傳來一個疲憊的聲音, "你以為這些年來我在閒著?湊滿這一船人那麼容易嗎?"



海軍陸戰隊~~
這天,軍方高階長官前來海軍陸戰隊巡視。
長官:「怎樣?當海陸有什麼感想?」
甲兵:「報告!一日陸戰隊,終身陸戰隊!」
長官:「呵呵!很好!」「那你ㄋ?」
乙兵:「報告!一日陸戰隊,終生掉眼淚;終身陸戰隊,不死也殘廢。」
班長:「說什麼!去跑操場100圈!」
長官:「沒關係、沒關係。那天兵,你ㄋ?」
天兵:「我在當兵不怕累,只怕老婆跟人睡;她在爽我在累,誰叫我是海軍陸戰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