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02, 2019

台灣燈會破1000萬人次 + 我一直相信釋迦牟尼說的一句話




司馬庫斯 櫻花隧道
雖不高大但粉樱同時綻放,配色司馬庫司歌曲,很美喔



台灣燈會破1000萬人次!團隊檢討到凌晨累壞 


網:高雄看不到屏東車尾燈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舉辦在屏東的台灣燈會,光是228一天就湧入了167萬人潮,而1日更是刷新紀錄達到169萬,總人次突破1000萬人,而這也讓屏東網友紛紛大讚:「人進來了啊!」此外,屏東縣長潘孟安也在臉書感性發文感謝工作人員的努力,因此又讓不少網友感動淚嘆:「我屏東我驕傲」,但也有另一部分民眾感嘆,「高雄看不到屏東的車尾燈了!」。


潘孟安2日在臉書以「三個千萬」千萬人次、千萬努力、千萬保重為題,提到燈會人數又創新高,但疏運時間縮短近2小時,沒有讓客人「過夜」,夥伴們的付出,總算有了代價。此外,他也表示,「看到司機隨意果腹的便當,我們今晚特別準備熱包子和飲料當消夜,分送到司機手上,請運匠們務必先暖胃,另準備了麵包給各轉運站的志工,再忙,也不能讓大家空肚子,再累,還是要吃點東西。冷的夜,熱的包,讓燈會散場那一刻,依舊是暖暖的。」

▲▼  台灣燈會破1000萬人次 團隊檢討到凌晨           。(圖/翻攝自潘孟安臉書)
台灣燈會塞爆!無名功臣「沒吃飯」掃廁所到天亮 1.5萬網狂讚:眼睛濕了
潘孟安表示,「二二八連假首日,燈會疏運不及,團隊徹夜檢討到今晨四點,添人增車,分流疏散,雙管齊下,全面備戰,晚上八點起,第一波離園高峰期,精疲力竭的志工,卻自願加入疏散行列,大家忘我的投入,23:54最後一位遊客上車返程,這一次,人潮比前一天多2萬,疏運時間卻縮短近2小時,夥伴們無我無私的付出,總算有了代價。」

貼文一出,再次被廣大網友讚爆,紛紛留言表示,「辛苦了,給所有認真努力的工作人員&警察&司機大哥。」、「謝這些默默付出的無名英雄,讓屏東躍上國際的舞台。」、「我以屏東為榮」但也有網友將燈會拿來和高雄燈會相比,連連感嘆「高雄燈會看不到屏東燈會的車尾燈」。

在屏東大鵬灣舉辦的台灣燈會,因接駁車無法負荷龐大人潮,平均要等2小時,有不耐久候的遊客在網站抨擊接駁效率差,反被眾人圍剿;在燈區附近的東港鎮大潭村奉天轎班會,不捨遊客久等接駁車,發動成員提供免費交通接駁服務,在網路被讚爆。

https://video.udn.com/news/1029599 





~~~~~~~~~~~~~~~~~~~~~~~~~~~~~~~~~~~~~

我一直相信釋迦牟尼說的一句話


“無論你遇見誰,他都是你生命該出現的人,絕非偶然,他一定會教會你一些什麼”。所以我也相信:“無論我走到哪裡,那都是我該去的地方,經歷一些我該經歷的事,遇見我該遇見的人”

昨天,是一道風景,看見了,模糊了;時間是一個過客,記住了,遺忘了;生活是一個漏斗,得到了,失去了;世上沒有不平的事,只有不平的心。不去怨,不去恨,淡然一切,往事如煙。

看清一個人又何必去揭穿;討厭一個人又何必去翻臉。活著,總有看不慣的人,就如別人看不慣我們。人的成熟不是年齡,而是懂得了放棄,學會了圓融,知道了不爭。有些苦衷不言痛,不是沒感覺,而是知道說與不說都一樣;那些暗傷,不是不在乎,而是懂得了慢慢修復。

如果生活是一杯水,那麼痛苦就是掉落杯中的灰塵。沒有誰的生活始終充滿幸福快樂,總有一些痛苦會折磨我們的心靈。我們可以選擇讓心靜下來,慢慢沉澱那些痛苦。如果總是不斷地去攪和,痛苦就會充滿我們的生活。所以,不亂於心,不困於情,不畏將來,不念過往。如此,安好。

人生,哪能事事如意;生活,哪能樣樣順心。不和小人較真,因為不值得;不和社會較真,因為較不起;不和自己較真,因為傷不起;不和往事較真,因為沒價值;不和現實較真,因為要繼續。因為善良,所以寬容;因為責任,所以承擔;因為某種理由;所以願意妥協。因為看輕,所以快樂;因為看淡,所以幸福

不要帶給自己煩惱,也不要帶給別人困惱。對自己好,就要用心;對別人好,就要關心。看別人,煩惱起;看自己,智慧生。體諒別人,就會做人;清楚自己,就會做事。人經不起考驗,故不要輕易考驗於人。走入人心很難,走入己心更難。心未定,故一切不定;若確定,則當下就定。心靜則智生,心亂則愚起。

我選擇善良,不是我軟弱,因為我明白,因果不空,善惡終有報應;我選擇寬容,不是我怯懦,因為我明白,寬容了他人,就是寬容自己;我選擇糊塗,不是我真糊塗,因為我明白,有些東西爭不來,有些不爭也會來;我選擇平淡生活,不是我不奢望繁華,因為我明白,功名利祿皆浮雲,耐得住寂寞才能昇華自己。

人生就是一陣風,起了,沒了。理想就是一盞燈,燃了,滅了。人情就是一陣雨,下了,乾了。朋友就是一層雲,聚了,散了。閒愁就是一壺酒,醉了,醒了。寂寞就是一顆星,閃了,滅了。孤獨就是一輪月,升了,落了。死亡就是一場夢,累了,睡了。



~~~~~~~~~~~~~~~~~~~~~~~~~~~~~~~~~~~~~~~~~~~~~




~~~~~~~~~~~~~~~~~~~~~~~~~~~~~~~~~~~~~~~~~

(^_^)HA HA HA至理名言


讀書拾穗錄 

◎認識自己的無知是認識世界的最可靠的方法。 《隨筆集》
◎神要是公然去跟人作對,那是任何人都難以對付的。 《荷馬史詩》
◎幸福的家庭是相同的,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同。 《安娜.卡列尼娜》
◎善良人在追求中縱然迷惘,卻終將意識到有一條正途。 《浮士德》
◎我從沒有愛過這世界,它對我也一樣。 《拜倫詩選》
◎自己的行為最惹人恥笑的人,卻永遠是最先去說別人壞話的人。 《偽君子》
◎歷史喜愛英勇豪邁的事蹟,同時也譴責這種事蹟所造成的後果。 《神秘島》
◎如果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 《雪萊詩選》
◎誰都可能出個錯兒,你在一件事情上越琢磨得多就越容易出錯。 《老兵帥克歷險記》
◎只要你是天鵝蛋,就是生在養雞場裡也沒有什麼關係。 《安徒生童話》
◎就投機鑽營來說,世故的價值永遠是無可比擬的。 《死魂靈》
◎對有信仰的人,死是永生之門。 《失樂園》
◎悲傷使人格外敏銳。 《約翰.克裡斯朵夫》
◎開發人類智力的礦藏是少不了要由患難來促成的。 《基度山伯爵》
◎不要向井裡吐痰,也許你還會來喝井裡的水。 《靜靜的頓河》
◎一個人只要有意志力,就能超越他的環境。 《馬丁.伊登》
◎上天讓我們習慣各種事物,就是用它來代替幸福。 《葉甫蓋尼.奧涅金》
◎站在痛苦之外規勸受苦的人,是件很容易的事。 《被縛的普羅米修士》
◎感情有理智根本無法理解的理由。 《月亮和六便士》
◎唸書不能增添智慧。 《痛症樓》
◎世界上一切好東西對於我們,除了加以使用外,實在沒有別的好處。 《魯濱遜漂流記》
◎凡是有甜美的鳥歌唱的地方,也都有毒蛇嘶嘶地叫。 《德伯家的苔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