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26, 2016

內溝溪畔悠蹓躂 紅櫻謝了待白櫻 + 學習電子報-輸人不輸陣



台北東湖內溝溪賞櫻花 2016-2-18


【緣深多聚聚,緣淺隨它去】
好聽的音樂讓心沉靜,智慧妙語與您分享




內溝溪畔悠蹓躂 紅櫻謝了待白櫻


PCLin 0225


週四往常是隨著「中央社週四下午美珠友愛登山美食隊」登山,但因隊長伉儷及一些隊友到福壽山農場及武陵農場賞櫻,今天停辦登山活動。內人就邀楊玫寧一起逛東湖內溝溪河畔步道。

八天前內人和大明造訪東湖內溝溪樂活公園及樂康步道時櫻花盛放,如今已大半花落綠葉出。內人帶我們在捷運東湖站下車,北行後右轉東湖路走約15分鐘(或搭公車281到東湖國小亦可),到底就是樂活公園,然後沿著內溝溪河畔北行樂康步道、七星生態園區、五分埤橋、至白馬山莊橋,搭公車281回捷運東湖站。

前人種櫻後人賞  傻傻地作善果報
內溝溪十幾年前就有在規劃發展休閒,但直到這兩年來才因為樂活公園的櫻花林而引起遊客的注意。這是幾年前一則新聞,說有個民眾自己掏腰包,花錢在內溝這邊種植櫻花,被人家笑是傻瓜,所結出來的善果。

「中央社週四下午美珠友愛登山美食隊」隊員陳達夫董事長(台北第一國際獅子會第58屆會長)也常為偏遠小學校園種植櫻花。

後記:我正想查一查這個「傻瓜」是誰?凡是對這塊土地有貢獻的人都應讓他千古留芳!結果今早(2016-02-26)內人台大同寢室員林同鄉-經建會處長退休的劉玉蘭來函告知:內溝溪的櫻花就是她內湖親家林清池種植認養照顧的,他說下星期是八重櫻的花期,3月底是吉野櫻花期



google 內溝溪樂活公園路線圖

內溝溪自然生態步道導覽圖

內溝溪自然生態步道導覽圖 

蔡隊長伉儷及鍾行憲副總編伉儷
今天攝於福壽山農場千櫻園

目前的武陵農場

八天樂活公園櫻花盛放-城市人的小確幸

八天台北市最美的櫻花河畔

~~~~~~~~~~~~~~~~~~~~~~~~~~~~~

東湖國小對面巷內有名的東湖鮮肉包

樂活公園

樂康步道櫻花寥勝於無

大半花落綠葉出  遊興不減好友在

寒櫻區二月中旬盛開

下層(靠內溝溪處)是霧社櫻三月才綻放

內溝溪

白色的霧社櫻三月才綻放

 內溝溪自然生態步道, 樂活公園, 內湖地圖
這裡有個「內湖地圖時光膠卷」,
介紹不同時期的內湖地圖

七星生態園區(早期用人工敲打的石塊)

古色古香的五分埤橋

五分埤

白馬山莊橋

晚上在敦化北路南京東路口的微風百貨吃泰國菜
 

google 內溝溪樂活公園路線圖

內溝溪自然生態步道導覽圖

內溝溪自然生態步道導覽圖 




~~~~~~~~~~~~~~~~~~~~~~~~~~~~~~~

學習電子報-輸人不輸陣


一個婦人在一家飯店洗碗盤,大家叫她洗碗阿姨,她不喜歡,替自己取了個稱呼叫「瓷洗太后」。

街坊修車店老闆聽到了,想想也該給自己取一個響亮的綽號,於是叫自己「拿破輪」。

一個焊工聽說了,也給自己取了個名號叫「焊武帝」。

焊武帝得意的跑到隔壁糖果店去炫耀,老闆拉著他到門口,指著招牌讓他看,上面三個大字「糖太宗」,斜對面一家糕餅店,店名是「漢糕祖」,兩人相視大笑。

這時一個推著車拉糞桶的老漢經過,推車上寫著「擒屎皇」!兩人沉默…

 
報長 笑遊人間的話:
這是一個行銷的年代,不管是人或商品都需要包裝,利用包裝及搞點噱頭來增加曝光率。

有些店名取得好,更會讓人過目而不忘,當有需求時立即能聯想到該店家。

但有時若取得太過誇張,且人人抄襲,當眾人都相互模仿時,反而讓人覺得像是東施效顰而覺得可笑了。



~~~~~~~~~~~~~~~~~~~~~~~~~~~~~~

(^_^)HA HA HA 笑話


5201314.........

一男生,生性靦腆。 向女孩表白,用紙條寫上:5201314(我愛你一生一世)

紙條回來後寫著(520+1314) × 10倍此男生欣喜若狂。同桌冷冷地道:“呆子,計算結果是18340(一把殺死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