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19, 2013

我愛你 + 蘇東坡全集 + 全球最貴的飯店



阻絕老人癡呆症的高招







我愛你


感激 網友 伊媚兒


一群忘年之交的男人在喝酒,有人突發奇想,相約給各自老婆發個簡訊,寫到「我愛你!」看看各年齡段的女人的反應,果然結果大不一樣。

20來歲的女人回復→「我也愛你!」

30來歲的女人回復→「酒喝多了吧?」

40來歲的女人回復→「你沒病吧?」

50來歲的女人回復→「發錯人了吧?看回來怎麼收拾你!」

60來歲的女人回復→「退休了閑得慌是不是?爬山去吧!」

70來歲的女人不回復,直接給兒子打電話→「你爸病了,趕快帶他去看醫生!」

80來歲的女人自言自語地說→「唉,今天一定是忘了吃老人癡呆藥了。」



報長 笑遊人間的話:

對另一伴說出「我愛妳」,而另一伴的反應若很錯愕,這時,男人就應該要反省了吧。

若男人能時常讓女人感受到愛與溫柔,不管「我愛妳」這句話是在她什麼年紀說的,只要是私下沒有旁人在,她肯定會如20來歲的女人一般…回你「我也愛你」。


PS:但你若當著一堆外人或兒孫面前說,哈哈,她可能會笑罵你沒正經喔,但即使如此,她的內心也是會很開心很溫暖的。

另外也提醒大家。平常將愛藏於心裡不言於口,若突然對家人說句愛你,嚇著對方是必然的,可千萬不要因為對方嚇到做出怪異的反應(例如:懷疑你做了什麼對不起她的事…),而覺得被潑了冷水,反倒要反省一下,就是因為平常自己沒有將愛說出來,才會造成對方如此驚訝的反應。

只要日後多將自己對家人的愛表現出來,相信對方亦會習慣…甚至享受這份喜悅。






蘇東坡全集! 
    


北宋嘉佑年間,眉州蘇洵帶著自己的兩個兒子——大蘇蘇軾、小蘇蘇轍出蜀進京趕考,高榜得中,深得仁宗寵愛。蘇洵的《六國論》也轟動京師,「三蘇」從此揚名天下。然而,抱負不凡、具有天縱之才、且被王安石稱為「不知更幾百年才出如此人物」的蘇東坡,一個縱橫於儒、釋、道,詩詞書畫皆為另闢新界開山人物的蘇東坡,一個在慈善事業和公立醫院領域首開世界先河的蘇東坡,一個政績卓著、愛民如子、文韜武略兼備的蘇東坡,卻歷盡坎坷,萬劫不死。歲月失於道路,命運困於黨爭,生活寄於風雨,襟懷奉於蒼生。才大遭嫉,揮之不去;雖為文雄,言禍偏來;真話雖貴,當權難容


  演:  王文傑

  演:  陸毅  林心如  薩日娜  韓雪。




^_^  HA HA HA每天至少笑一笑


中國網民狂傳的段子集

國已被賊竊,愛國即愛賊。貪腐猛於匪, 捐款即資匪。

員警不是用來解決人民提出問題的,員警是用來解決提出問題的人民的。

警匪還有區別嗎?當然有區別,匪沒有人給發工資的。

北京的將軍愈授愈多,南海的島嶼越守越少。

他們要拆你的時候,只需一夜;
他們要漲價的時候,只需一天;
他們要加稅的時候,只需幾個月;
要他們禁吃魚翅,卻需要三年;
要他們公示自己的財產,幾十年還沒能完成。

40年代說全國解放了就能致富,
50年代說分到田地就能致富,
60年代說學了毛澤東思想就能致富,
70年代說改革開放就能致富,
80年代說少生孩子就能致富,
90年代說勤勞就能致富,
00年代說有門技術就能致富。

一直以為沒有富是因為沒有跟好時代步伐,最後才恍然大悟,原來只有當了官,才最容易致富。

在我短短的一生裡,
百年一遇的洪水見過10次,
500年一遇的海嘯見過2次,
千年一遇的地震見過2次,
唯獨五年一遇的全民大選一次還沒遇見過。

中國乳品行業口號:做化工,我們更專業。
中國煤礦行業:挖礦工,我們更專業。
中國食用油行業:做提煉,我們更專業。
中國城管部門:砸場子,我們更專業。
中國防疫部門:搞計生,我們更專業。
中國中央電視臺口號:做娛樂,我們更專業。

問:為什麼中國乒乓很強大?  
答:因為國人面對困難善於推和擋;

問:為什麼中國跳水是夢之隊?
答:因為他們是股民;

問:為什麼中國射擊成績好?  
答:因為大家習慣睜隻眼閉隻眼;

問:為什麼中國舉重成績好?  
答:因為國人承受著生命不能承受之重;

問:為什麼游泳能拿金牌,     
答:首都遇暴雨就到處是泳池,遊不好要命的。


北京需要捐款嗎?
你一個提著無紡布袋的人,給提愛馬仕的人捐款,你不慚愧嗎?
你一個拿山寨機當手錶的人,給戴百達翡麗的人捐款,你不害躁嗎?
你一碗麵條加不加蛋想半天的人,給一餐上萬的人捐款,你好意嗎?
你一個每月租房幾百元的人,給住幾百萬別墅的人捐款,你不可恥嗎?
你一個連買自行都還問有多久保修期的人,給開瑪莎拉蒂跑車的人捐款,你不吝嗇嗎?


1985年,“計劃生育好,政府來養老”;
1995年,“計劃生育好,政府幫養老”;
2005年,“養老不能靠政府!”;
2015年快到了,大家猜一下會喊什麼呢?
網友回答:再老也得養政府!


什麼是奇跡?
我建了一座豆腐渣大樓,然後雇了150個短工裝修,很多人說這房子容易塌,我充耳不聞。

結果「嘩啦」的塌了,把他們埋在廢墟裡整整八天八夜,我找人挖開塌坍時,有一百多人活著。這是個奇跡。

更奇跡的是我他媽不但無罪,還成了救人的大英雄!


一個德行:李闖王破京,入崇禎內庫發現“有鎮庫銀,積年不用者三千七百萬錠,金一千萬錠,皆五百兩為一錠。”就是說崇禎死前非常有錢,您能解釋昏君為何死都不捨得賑濟百姓?直到民心盡失、軍心不穩、烽煙四起,殺妻女而後自縊煤山。如今,他又是手握3萬億美金外匯儲備,卻惦記200億養老錢。


近代中國最悲催的事:

一, 好不容易建立新中國,結果新中國餓死的比抗日戰爭犧牲的還多。
二, 內戰死了幾百萬同胞,結果發現其實gcd不比國民黨好。
三, 發現當初所謂四大家族其實有人還沒有現在黨國的處級幹部有錢。
四, 帶領我們反美反西方的人他們的後代都移民美國了。


把恐怖分子叫反美武裝,
把強姦幼女叫嫖宿寵倖,
把高官犯罪叫嚴重違紀,
把強烈不滿叫情緒穩定。
把非法監禁叫勞動教養,
把惡性通脹叫價格波動,
把亂象橫生叫和諧盛世,
把弄虛作假叫實事求是,
把油價跟漲叫國際接軌。


王朔:
信仰不能當飯吃,所以不重要。
民主不能當飯吃,所以不重要。
自由不能當飯吃,所以不重要。
原則不能當飯吃,所以不重要。
對於中國人來講,不能當飯吃的都不重要。
我們信奉了豬的生活原則,於是乎我們也得到了豬的命運——遲早給別人當飯吃。.


有一種“偉大”,須臾離不開暴力;
有一種“英明”,要靠謊言來維繫;
有一種“正確”,最懼怕陽光;
有一種“光榮”,它的別名叫“卑鄙”。

請記住,上帝要誰滅亡,必先讓其瘋狂!


911如果不是發生在美國,我們完全有能力把死亡人數控制在十人以內。並且證明是無照駕駛的拖拉機撞的世貿大廈,是臨時工蓋的摩天大樓,飛機是因為霧太大而墜毀的,判幾個阿貓阿狗。拉登早就氣死了。你信不信?


偉大的目標:
一開始是解放全世界;
後來改小了點成了趕英超美;
直搞到民不聊生、餓殍遍野,全國人民前肚皮貼後脊樑,目標變成了四個現代化;
一看也是無望,算了算了,社會主義初級階段吧,目標實現小康;
再一看,還是不行,那就讓一部分人先富起來吧;
豈料……如今只剩兩字:維穩.


我又不白癡,你們坐豪華驕車,我擠公交上班,還跟你唱紅歌。

我又不蠢貨,你們吃喝都特供,我吃毒米毒奶,還擁護你們。

我又不傻逼,你們住高檔別墅,我破房都買不起,還說你們英明。

我又不腦殘,你們情人一大群,我婚都結不起,還天天唱讚歌。

我又不五毛,你們財產轉國外,我病都看不起,還為你們辯護。





全球最貴的hotel ~ ~


~ 全球最貴的hotel ~ ~ 杜拜亞特藍提斯飯店 Atlantis hotel (不是帆船飯店)~每晚USD35,000,約台幣10萬。
The most expensive hotel in the world was just built in Dubai!
No, this is not Alice in the wonderland! It's the Grand opening of Atlantis hotel in Dubai last month
Where the cheapest room goes for $35,000 a night!















































According to Guinness book of world records, the opening night was marked with the biggest
fireworks of the century!
根據吉尼斯世界紀錄,開幕式晚會的特點是擁有世紀最大的煙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