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12, 2012

50萬狂賺千萬元的雙十法則 + 長白山天池~好美

 

歡笑一籮筐 狗兒篇




50萬狂千萬元的雙十法則


0611東森財經台「夢想街57號」主持人:陳斐娟、廖慶學報導-PCLin摘錄

投資達人米可,曾炒股慘賠千萬,且每日僅以一罐可樂果腹,但他靠著自修精進及誠意感動明師,領悟出股票當沖密技,重新用小錢站起來。

本名陳璨瑋的米可,著有《海賊操盤法:股票當沖密技》一書,是標準的投資素人出身,也未曾在金融圈工作過,最令人訝異的是,米可投資台股的資歷僅短短3年。入社會後手捧軍職鐵飯碗的米可,因同儕靠股票投資賺進5桶金,從此對投資理財萌生興趣。

然而,退伍後來年正值2008年,台股攻萬點行情,投資人情緒熱到最高點時上車,把退休金、存款、房貸,加上家人的資金,合計約千餘萬元全數投入股市,隨之而來的全球金融海嘯,台股狂瀉,讓米可的資產只剩3%。

失意不失志苦研技術分析最令人氣結的是,因誤聽知名財經主播在節目中預估,台股有可能下探至2000點,在市場一片恐慌氣氛中,米可苦撐到指數4000點時,將手中持股全數認賠殺出。

沒錯!就在台股即將觸底反彈的前夕。所謂“最黑暗的時刻總在黎明來臨之前”,而台股竟然僅短暫觸碰3955點後便開始反彈一路走多,開啟長達一年多的大多頭走勢。像米可這樣在金融海嘯中受重傷的投資人不在少數,賠掉家產後開始跑路的案例也常有所聞,但強者之所以成為強者的關鍵,在於不被逆境所打倒。


陳璨瑋又賺回千餘萬的心法如下:

1.多空判斷:
大盤指數在季線之上為多頭,可買強勢股;
大盤指數在季線之下為空頭,應出清持股。


今天指數7,072,季線 7,543,故為空頭市埸。
今年GDP估2.5%,指數低點應在5,500
GDP為5%,指數低點應在6,500,
GDP為0%,指數低點應在5,500,
GDP為-5%,指數低點應在3,500。




2.買基本面好的最強勢股:
先用20%資金買,若繼續漲再加碼50%,表示沒看錯,再漲最後的30%也下注。


最強勢股曾經是大立光、宏達電、上銀、潤泰全等!


例如100元買漲到160元,按照下述雙十法則,160元跌10%,則在144元停利一半(賺44元亦即50%錢賺44%=賺22%),若再跌10%亦即跌到128元就出清(賺28元,50%X28%=14%),則共賺22%+14%=36%。



3.雙十法則:
最強勢股試20%後,若跌10%則停損出場一半(20%X50%10%=1%,只損失1%),表示看錯;若再跌10%則停損全部出清(20%X50%20%=2%,再損失2%,一共損失3%)。

看對停利賺36%,看錯停損賠3%。因此陳璨瑋在一年內,由50萬又賺回千餘萬!




~~~~~~~~~~~~~~~~~~~~

^_^  HA HA HA 笑話



諾貝爾獎/中國人-問答!




問:有沒有中國人獲得諾貝爾獎?

答:有,但他們都拿著外國國籍。(丁肇中、李遠哲、朱棣文、崔琦、賽珍珠、錢永健﹑高錕)



問:有沒有中國公民獲得過諾貝爾獎?

答:有,但他們都是中華民國的公民。(李政道、楊振寧)



問:有沒有新中國的公民獲得過諾貝爾獎?

答:有,但他不承認自己是中國公民。(高行健)



問:有沒有承認自己是中國人的新中國公民獲得諾貝爾獎?

答:有,但是我們不承認他是中國公民。(達賴)



問:有沒有承認自己是中國公民,國家也承認他是新中國公民的諾貝爾獎獲得者?

答:有,但他在新中國的監獄裡。(劉曉波)



所以結論是:得獎的都是不正常的中國人. 還是正常的中國人不會得獎.



~~~~~~~~~~~~~~~~~~~~~~~~~~~~~~~~~~~~~~~~~

中國長白山天池~好美!


























我很喜歡收到朋友轉寄來的信,
因為我知道我是被記得的,
而不是被遺忘的...


引用來源: 【組圖】中國長白山天池~好美! - 其他圖片 - 優仕網共產檔 http://share.youthwant.com.tw/D82016204.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