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05, 2021

面試官問「1到100有幾個9」?求職者全淘汰 她一句錄取

 請在Google搜尋輸入 pclin,即可找到天天更新的幸福好站;為了節省讀者的寶貴時間,以後編幅大幅縮減,只保留一兩篇文章的摘要及笑話,其他都是圖片!因不小心LINE的資料全部遺失,請再聯上我的LINEIDpclintel


面試官問「1100有幾個9」?求職者全淘汰 她一句錄取

 

▲某間大型公司的面試官,在面試最後一關提出「從1到100中,有多少個『9』?」這道問題,多數求職者都被淘汰,僅有一位女子靠著一句話被錄取。(示意圖/翻攝pixabay) ▲某間大型公司的面試官,在面試最後一關提出「從1100中,有多少個『9』?」這道問題,多數求職者都被淘汰,僅有一位女子靠著一句話被錄取。(示意圖/翻攝pixabay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面試問題五花八門,不少企業藉由各種千奇百怪的問題,以此了解求職者能力或性格,成為錄取與否的關鍵之一。對此,中國大陸網路上瘋傳一道面試題型,某間大公司在面試最後一關,提出「從1100中,有多少個『9』?」這道問題,許多求職者都因答錯而被淘汰,沒想到卻有位女子靠著一句話而被錄取。

 

根據陸媒《每日頭條》報導,某間大型公司開出職缺,吸引許多求職者前來應徵,到了面試最後一關時,面試官突然提出「從1100中,有多少個『9』?」這道問題,其中第一位求職者迅速回應「10個!」但馬上遭到淘汰。

 

▲原PO表示他面試完不小心說溜嘴「別間公司的薪水」,讓他不知該如何是好,貼文一出,也釣出人資回應了。(示意圖,非當事人/翻攝自unsplash)

▲原PO表示他面試完不小心說溜嘴「別間公司的薪水」,讓他不知該如何是好,貼文一出,也釣出人資回應了。(示意圖,非當事人/翻攝自unsplash

第二位求職者則是算了一會,才說出「11個」這個答案,最終也火速被面試官淘汰;第三位求職者則選擇不作答,不滿地起身表示「你們公司的面試是讓我們來數數的嗎?浪費我的時間」,最後怒沖沖地離開現場。

 

最後一位是名剛出社會的年輕女子,她當場答出正解是「20個」!她緊接著解釋,189總共有999098則有99,而99這個數字有29,因此總計有209。她的回答讓面試官馬上起身鼓掌,面試官表示「很多人以為這道題目很簡單,很容易就忽略十位數的9」,稱讚女子的個性相當細心,最終決定錄取她。(編輯:陳雅雲)

 

 

~~~~~~~~~~~~~~~~~~~~~~~~~~~~~

 

(^_^)美麗的台灣


 

(^_^)養生

 

 

(^_^)理財

 


(^_^)HA HA HA

 

主旨 : 火星人進攻地球!!!

 

【事不關己版】

H:「你知道火星人已經進攻地球了嗎?」

A:「你說什麼ㄚ?」

H:「我說火星人已經進攻地球了ㄚ !

A:「喔!

 

【拒絕相信版】

H:「你知道火星人已經進攻地球了嗎?」

B:「真的嗎?」

H:「沒有騙你喔!

B:「神經病!

 

【道高一尺版】

H:「你知道火星人已經進攻地球了嗎?」

C:「那你知道我就是火星人嗎?」

H:「阿 !?」

 

【完全裝傻版】

H:「你知道火星人已經進攻地球了嗎?」

D:「哈哈!

H:「不要笑,其實我就是火星人!

D:「哈哈!

H:「........

 

【好學不倦版】

H:「你知道火星人已經進攻地球了嗎」

E:「你說了我就知道了ㄚ!

H:「那你知道其實我是誰嗎?

E:「你說了我就知道了ㄚ!

H:「告訴你其實我就是火星人喔!

E:「你說了我就知道了ㄚ!

H:「其實我是陳曉東喔!

E:「你說了我就知道了ㄚ!

 

【我愛地球版】

H:「你知道火星人已經進攻地球了嗎?

F:「真的嗎?」

H:「對,而且我就是火星人。」

F:「我是保衛地球的皮卡丘,電死你這個火星人。」

H:「挖靠!

 

【魔高一丈版】

H:「你知道火星人已經進攻地球了嗎?」

G:「怎麼說?」

H:「因為我總覺得身邊有火星人。」

G:「我也這樣覺得耶,而且我覺得Kitty貓一定是火星人的陰謀。」

H:「怎麼說?」

G:「這是秘密不能跟你說,我怎麼知道你不是火星人的間諜。」

 

【雞同鴨講版】

H:「你知道火星人已經進攻地球了嗎?」

I:「我心情不好。」

H:「火星人進攻地球了!

I:「我的好朋友騙了我。」

H:「火星人要進攻地球了!

I:「我還一直那麼的相信他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