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21, 2021

上陽明山千遍不厭倦 + 學習電子報-最好的保全系統 + 增0本土 0死

 請在Google搜尋輸入 pclin,即可找到天天更新的幸福好站;為了節省讀者的寶貴時間,以後編幅大幅縮減,只保留一兩篇文章的摘要及笑話,其他都是圖片!因不小心LINE的資料全部遺失,請再聯上我的LINEIDpclintel

 

上陽明山千遍不厭倦

 

PCLin 1121

 

今天天氣晴朗,不上山好可惜;所以我們就決定中午到陽明山野餐。搭公車到陽明山總站,步行進入陽明公園,沿途風光明媚,美不勝收!

 

就在進入陽明公園的第一個涼亭-蘭亭野餐,風景如畫空氣好,台北是全球唯一緊鄰國家公園的大都會也是全球最宜居城市,覺得很幸福!

 

交通資訊:

在捷運劍潭站搭紅5,到陽明山總站,步行進入陽明公園走到瀑布區。下山的時候可在花鐘下方,搭公車小8或小9到捷運石牌站成北投站。

  




 


 

 

 


 

~~~~~~~~~~~~~~~~~~~~~~~~~~~~~

 

學習電子報-最好的保全系統

 

一個住在倫敦的朋友:

 

我受夠了,常常在我家附近被偷竊和搶劫,警報系統也沒有用,所以我就把它們都扔掉了。

 

我也取消了鄰里社區沒有用的守望相助系統,相反的,我在前花園的角落放了一面塔利班旗幟。

 

說也奇怪,此後,城市警察、國家安全局、蘇格蘭場、MI-5MI-6、中央情報局和歐洲其他情報部門都在全天候監視我的房子。

 

我每天上下班都會被監視和跟?,我的妻子出去購物時也會被監視。

 

從此偷竊搶劫都沒了,也沒有人再打擾我們了,多年以來我從未感到如此安全。

 

報長 笑遊人間的話:

任何的保全系統都只具備嚇阻效果,因不能真正保障安全,只能算的上是防君子不防小人。

 

就像法律並不能保護人民的生命財產安全,只能達到嚇阻效果,當嚇阻無效有人受到傷害時,為被害者討點公道,但有時公道也並不一定能討回。

 

所以自身的安全,除了透過這些外部的輔助外,自己多提高警覺才能減少傷害、損失。

 

言歸正傳,這篇笑話的啟示是:

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只是你用錯方法,想要別人重視你的問題,就要讓你的問題和別人的利益綁在一起,唯有對方的利益受到侵犯,對方才會重視這個問題。

 

 

~~~~~~~~~~~~~~~~~~~~~~~

 

0本土  0

嘉玲回娘家已經連續15天了(破紀錄)

指揮中心提供

今本土確診再+0 新增9例境外移入、無死亡個案

 

~~~~~~~~~~~~~~~~~~~~~~~~~~~

 

(^_^)美麗的台灣



 (^_^)
養生

 


(^_^)理財

 


(^_^)HA HA HA

 

顯要人物

一次,戈巴契夫急趕開會,命令司機坐到後排,自己駕車上路。行駛不久,就被警士攔住,警士報告警官說,坐車的人是顯要人物,不好究辦。“那是誰?”警官詢問警士。警士回答說:““我說不準,不過戈巴契夫是他的司機。”

 

彈琴和補靴

庫勒克是德國鋼琴家,富翁白林克請他吃飯。白林克過去是個鞋匠。餐畢,主人請客人彈曲,庫勒克從命。不久,庫勒克請白林克吃飯。飯後,他捧出一雙舊靴來說:“上次你請我,是為了聽曲子;今天我請你,是為了補靴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