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24, 2016

健行大會大太陽 有說有笑不覺苦 + 垃圾郵件藏姻緣 打田大介上帝牽



美女攝影師戀上台北的理由: Taiwan Is A Photography Paradise


這首英文歌You raise me up 背景是在哪拍的,看得出來嗎?是~台灣~ 歌美 ,景美,心情更美珍惜身邊人的緣份 ,福分 ,互助互持,美好未來!******溫馨分享******



健行大會大太陽 有說有笑不覺苦


PCLin 0423


透過「雕刻工會登山社」報名中華民國山岳協會主辦的”2016 MERRELL健行嘉年華第9屆台灣IVV健行大會”,早上08:30 ~ 09:00在木柵博嘉國小集合,因為天氣太熱(33°C) ,我們選最輕鬆的5公里路線,沿著景美溪畔北行到萬福橋,折回南行到政大司令台蓋章,再經道南橋折回博嘉國小摸彩。

IVV將每年5月8日作為世界徒步日,五月初在德國仍很涼爽,在亞熱帶的台灣要健行應該選在晚秋隆冬或初春,像今天算是晚春則太熱了;要不然應在山林舉行,『林蔭蓊鬱遮艶陽  雲淡風來怡然行』,才有『碧綠修竹夾道行 望山聽風山愈深』之憚意!

國際市民體育聯盟健行大會之由來
最初當時在德國流行慢跑運動,舉辦了各類不同年齡、性別、運動水平等級的慢跑比賽。雖然分為許多組別,但還是"比賽",沒有訓練經歷的人很難跑完全程。而且,為了追逐名次而過度訓練,並引起損傷的事情時有發生,甚至在1967年出現了訓練猝死的事例。

因此,在廣大市民中間引起了"不要這樣的比賽,應該是沒有時間限制,誰都可以參加的非強制性的慢跑(步行)活動,應該獎勵這樣的活動,因為它有益於健康"等強烈的反響。

1968年,德國、瑞士、列士敦士登、奧地利四國俱樂部聯合成立了IVV,並於1972年在德國慕尼黑有關機構註冊。德語名稱Internationaler Volkssportverband,簡稱IVV, 英文意為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Popular Sports。IVV倡導和鼓勵人們熱愛自然、貼近自然、投身運動,創造健康和諧生活。旨在通過非競爭性的戶外運動促進人們的身體健康。開展市民體育運動促進世界和平和相互理解、國際友好關係做貢獻。目前IVV擁有58個會員國,6000多傢俱樂部,1.5億會員。

IVV將每年5月8日作為世界徒步日,以此向世界宣傳健康理念,引導人們積極參與運動。IVV奧林匹克運動會每兩年在IVV的成員國舉行一次。該活動是所有IVV會員和戶外運動愛好者的盛會。



5, 10, 20公里路線圖

5公里路線圖

早上08:30 ~ 09:00在木柵博嘉國小集合

出發前的熱身操

因為天氣太熱(33°C) ,我們選最輕鬆的5公里路線

沿著景美溪畔行

途經木柵動物園門口

山明水秀,政大快到了
  
楓香步道 變色槭 展春姿 

馮大明的政大新聞系館

摸彩中奨號碼






~~~~~~~~~~~~~~~~~~~~~~~~~~~~~~~~~~


垃圾郵件藏姻緣  打田大介上帝牽


下午參加甥女怡惠和打田大介的結婚典禮甥女學歷高(英國語言碩士及德國企管碩士) 、身材高(170cm) 、長得又漂亮,一直精挑細選尋覓如意郎君。去年正欲刪除所有[垃圾郵件]時突然瞥見「打田大介」 這個名字,這不是十五年前在日本遊學時認識的朋友嗎?

經過一年的「魚雁往返伊媚兒  緣定終身上帝牽,今天步上紅氈,真是令人振奮!


垃圾郵件藏姻緣  打田大介上帝牽

堂妺瓊秋-丈夫早逝,單靠在新店市場旁繡學號改衣服,就能裁培小孩遊學美日,留學歐洲,堪稱『台灣阿信』-

瓊秋手中線  怡惠身上衣
編造留學路  織出紅地毯
誰言寸草心  報得三春暉

新郎新娘都是高個子

180cm 的日本帥哥



5, 10, 20公里路線圖

5公里路線圖




~~~~~~~~~~~~~~~~~~~~~~~~~~~~~~~~~

(^_^)HA HA HA 笑話


原來這些英文字的發音原意是中文來的  

經濟 economy 依靠農民
海關custom 卡死他們
地主landlord 懶得勞動
雄心 ambition 俺必勝
強壯 strong 死壯
羡慕 admire 額的媽呀
脾氣 temper 太潑
懷孕 pregnant 撲來個男的
救護車 ambulance 俺不能死
律師 lawyer 撈呀

表單的頂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