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30, 2012

全球50大最美景色

 
上海--五星級的特技表演








全球50大最美景色



   

 感激 網友 伊媚兒

    世界新聞攝影比賽(WPP)又稱荷賽,是1956年由荷蘭三位攝影家發起創立的基金會支持的,該基金會的宗旨是:“在全世界範圍內引起並增強人們對新聞攝影的廣泛興趣,傳播資訊並加強國際間的相互理解。”

  最近有媒體評出了“全球50大最 美景色”,尋找一顆星看了很喜歡,在“全球50大最美景色”裏中國入選3處:分別是20位的長城、22位的香港與45位中國西安的兵馬俑……但又禁不住疑 惑起來,在大千世界裏真的這50處地方是最美麗的嗎?各位博友怎麼看,你心中最美麗的景色又是什麼呢?

第1位-美国大峡谷



第2位-澳大利亚的大堡礁


第3位-美国佛罗里达州



第4位-新西兰的南岛



第5位-好望角



第6位-印度金庙



第7位-拉斯维加斯



第8位-悉尼



第9位-纽约



第10位-印度泰姬陵



第11位-加拿大洛基山脉



第12位-澳州艾尔斯岩




第13位-墨西哥玛雅古迹



第14位-秘鲁印加遗址



第15位-尼亚加拉瀑布



第16位-约旦佩特拉城



第17位-埃及金字塔



第18位-威尼斯



第19位-马尔代夫



第20位-中国的长城



第21位-津巴布维的维多利亚瀑布



第22位-香港



第23位-美国约塞米蒂国家公园



第24位-夏威夷



第25位-新西兰的奥克兰



第26位-巴西伊瓜苏瀑布



第27位-巴黎



第28位-阿拉斯加



第29位-柬埔寨的吴哥窟



第30位-尼泊尔的喜马拉雅山脉



第31位-巴西的里约热内卢



第32位-肯尼亚马赛马拉的野生动物保护区



第33位-厄瓜多尔的加拉帕戈斯群岛



第34位-埃及路克索神庙



第35位-罗马



第36位-旧金山



第37位-巴塞罗纳



第38位-迪拜



第39位-新加坡



第40位-塞舌尔拉迪戈岛



第41位-斯里兰卡



第42位-曼谷



第43位-巴巴多斯岛



第44位-冰岛



第45位-中国西安的兵马俑



第46位-瑞士策马特峰



第47位-委内瑞拉天使瀑布



第48位-埃及阿布辛贝神庙



第49位-巴厘岛



第50位-法属玻利尼西亚


PCLin遊了25處


永恆只在刹那間      當下留住是奇緣
飛鴻亦曾霜雪佇      莫問白頭曾少年

 


資料來源:http://www.360doc.com/content/12/0530/17/10082589_214780332.shtml







男人如何掐住女人的情感死穴  


  許多女人經常 會遇到這樣的情況:徘徊在甲男和乙男之間,不知該做出如何的選擇?甲男處處優秀,有財有貌,是令人羡慕的老公人選;乙男無所專長,無財無貌,與甲男相比簡 直不堪一擊,但就是讓女人的一顆心放他不下!這就是愛情,這就是愛情競賽的評分標準,得分高低並不以條件是否優秀為准。當然,不得不承認,很多男人對女人 “很有一套”,即便整體條件不佳,也能最終贏得芳心。這樣的男人普遍具備以下的幾種條件:



  1.要麼有型。
  一個長相極為齷齪的男人肯定是博得不了女人芳心的,尤其一個有夫之婦,只有面臨巨大誘惑的時候才會背叛自己的家庭,不是帥哥誰跟你私奔?紅拂跟著帥哥李靖跑了,只因楊素老頭太老醜了!



  .要麼有權。

  有權就意味著有錢,有錢就意味著有一輩子享受不完的錦衣美饌,楊玉環很明白這樣的道理,所 以敢於拋棄年輕英俊的老公而改嫁年老貌衰的老公公。據野史記載,楊玉環的第一個“男人”是其表兄楊國忠,從小開始,她就是個對情欲和權欲有著超常理解力的 女孩兒。這樣的女子嫁給父子兩代人一點兒也不奇怪,男人的權力對於女人,是最有魅力的禮物!例如日昨香港蘋果日報言過去四年間章子怡和薄熙來互動十次得8.2億(捲入薄熙來案 章子怡公開信 斥謠言誹謗)。




  3.要麼有情調。
  賈寶玉其實不算特別優秀的男人,多愁善感能力不強,動不動還滴兩滴“貓尿”,但就是招女孩 兒喜歡。為啥?人家有情調!對月賞花把酒言詩,這樣的男人最能殺傷女人的感情細胞!所以貂蟬拼了命也要跟幫呂布整死董卓,呂布一天到晚趁工作之便去乾爹房 裏彙報業務,為的也就是跟乾娘貂蟬拋幾個含情媚眼,這樣的男人,無女可擋!



  .要麼死纏爛打。
  男人經不起死纏爛打的女人,同樣,女人更經不起死纏爛打的男人。韓國電影《醜聞》中,死水 無瀾的小寡婦愣是經不住“裴勇俊”一而再再而三死皮賴臉地勾引。她的心是虛無的,他看穿了她,死纏爛打總有收益!放眼現實中,這樣的男人更是比比皆是,未 必比“裴勇俊”帥,但一定比“裴勇俊”皮厚!臉皮厚的男人征戰情場,總會是最後的勝者!獲得一個名花無主的女子的愛靠的是一個男人的真心,博得一個名花有 主的女人的情靠的則是一個男人的綜合素質。沒有女人不是虛榮的,誰都渴望一個有財有貌有地位的男人的鍾情。海倫愛上了帕里斯,引發了一場傾城之戰,那是一 個美麗女人的虛榮,也是一個優秀男人的失誤。畢竟,常在河邊走,總有濕腳時,帕里斯風流一世,沒想到最終風流的伎倆變成了災難!風流男人掐住了女人的情感 死穴,只是因為他瞭解她的虛榮和虛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