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29, 2012

揭秘全球10大令人歎為觀止的瀑布


 
電影:威尼斯商人
 請點擊上圖 即可播放


 


揭秘全球10大令人歎為觀止的瀑布




導讀

  據外國媒體報導,瀑布確實是大自然賦予我們的眾多令人歎為觀止的奇觀之一。世界上有許多震撼人心的美麗的瀑布,但對這排行榜來說,範圍僅限於自然形成的而非人造的瀑布。在這榜單上,你也許會驚奇的發現獲得第一名的瀑布並非你所期待的那個。


十:黃果樹瀑布 中國

   在這排行榜上,中國最著名的黃果樹瀑布奪得了第十名。它完全置身于青枝綠葉之中,是極為罕見的重量級的小瀑布。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它寬82米,高74米,被稱為亞洲瀑布之最。



九:安赫爾瀑布 委內瑞拉
   高979米的安赫爾瀑布是全球最高的瀑布,它之所以榜上有名,並非它那令人難以置信的高度(因為除它之外還有許多很高的瀑布),而是因為它傾泄而下的恢弘氣勢,富有活力的展現了瀑布之美。



八:優仙美地瀑布 美國
   這是又一巧妙的展示它那令人難以置信的高度的瀑布。它高739米,看起來和委內瑞拉的瀑布極為相似,它有著委內瑞拉的瀑布同樣的風采,或者說是比其更出眾。單憑這點,要還是被排斥在排行榜之外,那對它真是太不公平了。



七:古斯拂瀑布 冰島

   冰島的土地上擁有最美麗的瀑布,這可以用古斯拂瀑布來詮釋。雖然它誤泄入裂縫中,但這個高32米寬20米的瀑布可以說是威力無比的。

 



六:肖肖尼瀑布 美國

   被稱為是西部的尼亞加拉的肖肖尼瀑布名列第六也不足為奇了。這個有著令人驚歎的寬274米和高64米的瀑布比尼亞加拉瀑布還高一些。這是一個奇異的瀑布,它的險峻氣勢讓它在排行榜上是不可或缺的。



五:焦格瀑布 印度

   向前邁進一大步就可以看到焦格瀑布了,在印度的雨季期間,它的輪廓就會變得非常清晰並且顯示出最令人毛骨悚然的氣勢。它高和寬分別為273米472米。

 



四:黛提瀑布 冰島
   歐洲最強大的瀑布,寬100米,高44米。每到夏天,當所有冰川融化的時候,黛提瀑布簡直氣勢驚人。



 三:維多利亞瀑布 尚比亞/辛巴威
   它既不是最寬也不是最高的,但寬為1700米和高為104米的維多利亞瀑布是世界上最大片的瀑布。 在當地土語中被稱為莫西奧圖尼亞,意為雷聲滾滾的水霧。它形成了尚比亞和辛巴威的界線。

  



二:尼亞加拉瀑布 加拿大/美國
   這是排行榜上眾所期待的瀑布。按理說。它應該是世界上最著名的瀑布。它高53米。位於美國和加拿大交界處。瀑布兩旁的景色都令人大為讚歎,可能(對許多人來說)會不假思索的選其為第一名,但是在這榜上卻不是這樣。

 
永恆只在刹那間      當下留住是奇緣
飛瀑亦似萬馬騰      莫問白頭曾少年






一:伊瓜蘇瀑布阿根廷/巴西
   伊瓜蘇瀑布是瀑布之母,它也是在兩國交界形成的,位於阿根廷和巴西的交界處。它的自然美是力量的象徵,並且以一連串壯觀的瀑布組成的形式著稱,這些瀑布每一個的高度都在64-82米之間。






~~~~~~~~~~~~~~~~~~~~~~

人生三不

人生三不鬥:不與君子鬥名,不與小人鬥利,不與天地鬥巧。

人生三不爭:不與上級爭鋒,不與同級爭寵,不與下級爭功。

人生三大憾事:遇良友不交,遇良機不握,遇好書不讀。

人生三修煉:看得透想得開,拿得起放得下,立得正行得直。

人生三為:和為貴,善為本,誠為先。

人生三不等:孝老,行善,健身。

人生三福:平安是福,健康是福,吃虧是福。

~~真正的朋友有誤會也不需要解釋,不是真正的朋友再怎麼解釋也無濟於事。~~

 朋友乃時常親愛,弟兄為患難而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