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11, 2022

學元宵節快樂 + 習電子報-誰最漂亮 + 增18本土 0死

 請在Google搜尋輸入 pclin,即可找到天天更新的幸福好站;為了節省讀者的寶貴時間,以後編幅大幅縮減,只保留一兩篇文章的摘要及笑話,其他都是圖片!因不小心LINE的資料全部遺失,請再聯上我的LINEIDpclintel

 


【旭永科技 電信事業處】元宵節快樂

 

 

 

學習電子報-誰最漂亮

 

一日兩姐弟在吃著東西。姐姐轉頭對著弟弟說:「弟,你說媽媽和奶奶誰最漂亮?」

 

弟弟反問姐姐:「那為什麼沒有妳呢?」姐姐一聽,內心倍感溫暖,心想原來在弟弟心中,我是最漂亮的。

 

於是姐姐重新問:「那媽媽和奶奶和我,誰最漂亮?」弟弟眉毛一挑的說:「奶奶。」

 

姐姐一聽,內心瞬間崩潰大吼…那為什麼要加我?

 

弟弟:「因為我不想讓媽媽墊底。」

 

姐姐生氣的說:「那你就忍心讓我墊底?」

 

弟弟一臉無辜的表情,望著姐姐說:「因為那兩隻大母老虎我惹不起。」

 

報長 笑遊人間的話:

有時後,有些事不如表面上看的那麼簡單,其背後有許多利益糾葛,是您我所看不到的。

 

尤其在威權、階級的體制下,人為了生存,常會將真心話隱藏在內心,你永遠不知道對方說的是真話,還是為了自保而昧著良心說假話。

 

~~~~~~~~~~~~~~~~~~~~~~~~~~

 

18本土  0

 ▲▼指揮中心公布2/11確診個案。(圖/指揮中心提供)

沒有死亡個案,但有境外移入61

  

與病毒共存棄嚴防死守,各國鬆綁防疫措施一次看

 

~~~~~~~~~~~~~~~~~~~~~

 

(^_^)台灣美食

 

(^_^)理財

 


(^_^)養生

 


(^_^)HA HA H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