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28, 2021

馬英九 都錄影了,還能甩鍋?+ 憂鬱症纏身吃藥治不好 女抽血才知竟是缺乏維生素D

 請在Google搜尋輸入 pclin,即可找到天天更新的幸福好站;因不小心LINE的資料全部遺失,請再聯上我的LINE,我LINEIDpclintel

 


【臺灣幸福子】



小中風是大中風警訊!必學2招逆轉讓血管變Q彈,預防中風危機!健康2.0




斯洛伐克媒體大篇幅報導台灣防疫成果

 

~~~~~~~~~~~~~~~~~~~~~~~~~~~~

 

誰先決定和平封院?《和平風暴》馬:我在早餐會報就做了這個決定

 

新頭殼newtalk | 林朝億 2021.01.26 | 16:33

 

時任台北市長馬英九接受紀錄片《和平風暴》訪問   圖:翻拍自《和平風暴》  

時任台北市長馬英九接受紀錄片《和平風暴》訪問   圖:翻拍自《和平風暴》

 

18年前和平醫院封院引發政壇口水,對於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指是中央決定、地方執行,時任衛生署長涂醒哲今(26)日在臉書找出馬英九受訪影片反擊。那時馬英九受訪說,「24號早上我在市府舉行早餐會報的時候找了邱局長跟吳院長,和平的吳院長來就做這個決定。要...那個時候沒有封院的這個名詞而是要全面的管制人員進出」。

 

馬英九 都錄影了,還能甩鍋?



 

~~~~~~~~~~~~~~~~~~~~~~~~~~~~~~~

 

鬱症纏身吃藥治不好 女抽血才知竟是缺乏維生素D

富含維生素D食物來源,如肝臟、魚肝油、多油脂的魚類、強化乳製品、蛋黃、菇類或是營養品補充可能會比加強日曬來的方便與安全


 

~~~~~~~~~~~~~~~~~~~~~~~~~

 

(^_^)HA HA HA 笑話

 

《初戀那件糗事》我的房間有點冷!!

 

甲、乙兩個好同學碰面聊起初戀那件小事.............

 

甲:想當初,讀高中時,有次出去和同學聚會,太晚了回不去宿舍,就和初戀情人開了間雙人房……竟然倆人一起看了一個晚上的MTV台電視………都不敢怎樣~現在想起來真是……!

 

 

 

乙:你比我強多了。那時...........我都上大二了,和初戀情人出去玩太晚,到晚上居然開了兩間房。

 

等我“懂事”以後讓我後悔二十年的是...............

 

「她半夜找我說她那間房有點冷,於是..........我們互換了房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