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24, 2020

德國入境普篩才2週瀕臨崩潰 + 女人的女朋友


 


德國入境普篩才2週瀕臨崩潰 王定宇:彰化說要負責的 出來負責吧!

新頭殼newtalk |發布 2020.08.24 |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   圖:翻攝自王定宇臉書(資料照)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   圖:翻攝自王定宇臉書(資料照)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肆虐全球,德國近日試行入境普篩,不料才2週,就造成病毒篩檢實驗室瀕臨崩潰,德國漢堡市長曾薛爾(Peter Tschentscher)更直指,德國聯邦政府實施入境普篩是「嚴重錯誤」。而台灣到底該不該普篩?近日也有正反論戰,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在臉書在臉書貼出該則新聞,並表示「彰化說要負責的,出來負責吧!彰化縣長在嗎?」

王定宇引用《時代週報》報導指出,德國從八月起施行入境普篩,在上路約2週後,德國媒知名病毒學家克德羅斯滕(Christian Drosten)去信柏林市長邁克爾·穆勒(Michael Muller)及衛生參議員迪列克·卡萊奇(Dilek Kalayci),建議中止在德國機場的免費普篩,信中還提到,由於「全世界必要的試劑和消耗品僅有一定額度」,目前產能正在耗盡,檢測實驗室已達到負荷極限。

王定宇說,現在科技進步的德國,用錯誤決策試驗給「普篩幫」看看,結果只試了2週「入境普篩」,篩檢實驗室、醫療資源就已經瀕臨崩潰,結論是「嚴重錯誤」!



~~~~~~~~~~~~~~~~~~~~~~~~~~~~~~~~~~~~~~~~~~~

女人的女朋友   


這是一篇很好的文章給所有的女性朋友,闡述了人際關係的重點性。我是70多歲的老男人,偶爾參加一次早晨的老人運動。我住Houston,參加的人約90% 是女性,她們多半容光煥發、動作輕鬆。運動後姊妹掏還有說不完的話,甚至一起去吃一頓快樂的營養早餐。

老伴除運動外,還去學書法、畫畫,摺紙…等。參加的約90%是女性,但老師多半是男的。老男老師看見那麼多女弟子『心情特別好』。

女人間有聊不完的話題,嘻嘻哈哈…,一個大半天就笑過去了,她們(不是他們)豈能不長壽?! 難怪女人平均壽命比男人要長10幾歲!

這些事實證明史丹佛教授說的:『女人的女朋友』會使女人心情愉快,進而身體健康、長壽!快樂之道,放下身心壓力,必定快樂、健康、長壽!

教授說,不能建立和保持與其他人高品質的人際關係,其實是和我們吸煙一樣,對身體健康有著極大危害的!

所以當妳每一次和女朋友在一起"閒聊"或 "消磨時光"時,請妳祝賀自己為著身體健康做了一件好事吧!有女朋友交心,其實是非常非常的幸運。轉給周遭的女生看吧!



~~~~~~~~~~~~~~~~~~~~~~~~~~~~~~~~~~

(^_^)HA HA HA 笑話


笑一笑吧!提升免疫力。

有個媽媽不懂英語,上市場買菜時偶爾聽到幾個單字片語,不好意思問人,於是就背記下來問兒子。
媽媽:「兒子!你告訴我,『Its too easy!』是什麼意思?」
兒子:「喔!太簡單了。」
媽媽:「簡單還不快說?」
兒子:「啊?就是『太簡單了』呀!」
媽媽:「你以為我不會揍你嗎?」

語畢,就摑了兒子一巴掌,罵道:「不懂就給我坦白講!」
接著,媽媽又問:「我再問你,『what』這字何意?」
兒子:「什麼。」
媽媽:「我問你『what』是什麼意思?」
兒子:「就是『什麼』的意思呀!」
說完,媽媽生氣了,再賞他一巴掌,罵道:「你在耍我呀?!」

媽媽再問:「你説,『guess』是什麼意思?
兒子摀著臉說:「猜猜看!」
媽媽:「我問你『guess』是什麼意思?你竟然叫我猜猜看?
兒子:「就是猜猜看呀!

說畢,兒子又被打了一巴掌,媽媽罵道:「連續問你三題都不會,書白唸啦!」
媽媽:「我再問你,老老實實告訴媽,𣎴耍嘴皮我就不打你。」
兒子摀著臉頰,委屈地點頭説:「好」
媽媽:「常常聽到人家說『fuck you』是啥意思?」
兒子:「嗚嗚⋯⋯媽!妳直接打我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