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19, 2018

假新聞抓到了 + 母親一滴淚,他成為台灣光纖產業推手

^"外交官之死"看出"假新聞"可怕 連"選舉"恐也受影響?


假新聞抓到了 韓國瑜領先陳其邁1% 成大:沒做這份民調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 2018-09-18 14:42:58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圖/ NOWnews 資料照)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遭網友譏笑選舉手法一招用到底。(圖/ NOWnews 資料照)

日前高雄市前議長許崑源引述成功大學民調,表示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支持度領先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 1% ,引起各界熱議。不過成功大學( 18 )日發表聲明,澄清根本沒做高雄市長參選人相關民調。

許崑源 16 日指出,成功大學民調顯示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與陳其邁支持度在選前 70 天驚見「黃金交叉」,韓國瑜在民調上首度贏過陳其邁,雖然領先幅度只有 1% ,但消息曝光後已讓藍營士氣大振。

不過成大表示,經過內部查證後,該校僅有由部分教師所組成的「調查統計研究中心」,而且該中心最近沒有接受過相關民間單位進行相關民意調查委託,也未曾發布此一民調統計結果。



~~~~~~~~~~~~~~~~~~~~~~~~~~~~~~~~~





~~~~~~~~~~~~~~~~~~~~~~~~~~~~~~~~~~~~~~

(^_^)HA HA HA 笑話


北平人說話真不含糊

.天下之大,大不過你缺的那塊心眼。
.好久沒有人把牛皮吹得這麼清新脫俗了。
.你給我滾!馬不停蹄地滾!
.別逼我!否則我偉大起來,一發不可收拾。
.你居然敢說自己純潔?瞧你那眼神就透著渾濁。

.年輕算什麼?誰沒年輕過?你老過嗎?真是的!
.千萬別動!你左腦全是水,右腦全是麵粉,不動便罷了,一動全是漿糊。
.上班的心情比上墳還沉重。
.別說我高傲,我只是拒絕與禽獸打交道。
.腦袋空不要緊,關鍵不要進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