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01, 2018

數字看台灣 + 美麗小島危機四伏


假新聞又來亂?驚爆中國"內容農場"


世界最輕固體「凍結的煙」!超實用功能被譽為改變世界的材料



數字看台灣


1) 今年五月外匯4402億美金.超越新加坡,南韓和香港.
2) 識字率98.70%. 
3) 兵力全世界第13.
4) 最健康,最佳醫療服務世界第2.
5) 醫療技術世界第3,亞洲第1.
6) 國民平均壽命80.2.
7) 最友善國家世界第1(世界最大世界外派社群網站 Internations 調查)
8) 旅遊安全性世界第1.
9) 耶魯大學 環境績效指數【Environment Performance Index(EPI)】台灣在亞洲居第3,僅次於新加坡及日本.
10) 2017後兩季及2018前两季每季經濟成長率皆超過3%.
台灣是我們值得驕傲的國家 !



~~~~~~~~~~~~~~~~~~~~~~~~~~~~~~

美麗小島危機四伏!美議員去年也喪命

庫克群島風景優美,但暗藏生命危險。   圖:翻攝自TOURIST DESTINATIONS
庫克群島風景優美,但暗藏生命危險。

國民黨前發言人楊偉中,攜家出遊庫克群島,卻傳出為了救女兒而過世的消息。事實上庫克群島溺斃事件頻頻,專家呼籲遊客需注意「死亡地帶」。

據《紐西蘭廣播電台》報導,201711月底,有兩名遊客前往庫克群島的牧里(Muri)潟湖泛舟,卻發生翻船喪命。事後確認死者其中之一,就是美國南卡州參議員提斯贊(Craig Tieszen)。原因提斯贊和家人一起前往庫克群島參加女兒的婚禮。不過婚禮前一天,提斯贊和一名親友莫林(Brent Moline)一起前往泛舟,為了拯救翻船的莫林,參議員提斯贊趕緊下水救人,卻不幸雙雙溺斃

另外在今年1月,當地人瑞納塔(Wairongoa "Magoo'' Renata)也因為要拯救溺水的11歲女兒,不幸往生

庫克群島水岸安全部門人員費雪(Brent Fisher)表示,連接潟湖與大洋之間的水道最為危險,因為該區通常暗藏強勁水流,讓人難以預料也很難對抗。當局會在水流強勁的區域設立警示牌,希望民眾不要忽略危險性。另外庫克群島的海域有多個離岸流的情況,會將人推往外海,很容易因體力耗盡、疲倦而溺斃。



~~~~~~~~~~~~~~~~~~~~~~~~~~~~~~~~~~~~

(^_^)HA HA HA 笑話


整型

在産房裏,即將臨盆的妻子對丈夫說:“我要告訴你,我的雙眼皮是割的,鼻子是隆起來的,下巴是做的,娃娃生下來不像我的話,你不要吃驚!”

丈夫安慰她說:“我早就知道,我吃驚的是,我早就結紮了,妳還能懷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