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08, 2008

史亞平 淺論"火火"

很久沒寫九宮的東西。今天無意間算到新聞局長史亞平的命格。呵呵,果然是個美女的命格。

史 5 土

亞 8 火

平 5 火

(18)

婚姻宮: 火火 平雙

呵呵,果然是個美女的命格。依本人經驗,命宮為"金土土"、"土火火",美女的機會非常大。

今天主要來談一談 "火火"。

至於火生土,......... 本人深受其害。四個字"沒安全感"。

火火的人,很多時候都很自我。記得馬總統走馬上任第一天,開中外記者會時。主持人史亞平就直接拒絕馬英九的要求,執意給另一位記者發問,不給馬點名的那位。

火火很愛打扮,大概只輸金金,我覺得啦 (程天相沒教這個)。看史局長真的是賞心悅目,套裝眼鏡,在金曲獎又小露香肩。看的我們這些很 ha 熟女的小色狼 ......... 好,停止,今天要講九宮......

火火的婚姻都不太順遂,尤其婚姻宮,這不是我講的喔,去問黎智英。易有二次婚姻,照命理面看,美艷的史局長,明年子女宮碰交,有機會離婚,喜歡熟女的台灣男兒們有機會就上吧。

史局長越老越紅,也是跟火火有關係,因為35歲以後才開始走火火的運。照命理推測,史局長35歲前應該都是在默默為老公家庭奉獻,而且很沒安全感,前期配合後期掌控。


看看程天相語錄 :

"火火 火旺型"
1.

思考:
火旺形在思考模式的人,他是一個自主性很強、很有主見、凡事都以自我為中心的人,只要是他自己決定的事,絕不容易被週遭的人所影響,是個自我主義者。

優點:
火旺形的人在思考邏輯很獨特,是一個獨樹一格的人,他的頭腦很聰明、反應非常快,只要是他想學的東西,一下子就能很上手,是老師心中的得意門生。

缺點:
火旺形的人雖然很有自己的一套想法,但是太過於沉醉在自我的思考邏輯中,什麼事都以自我為中心,有時根本不把別人放在眼裡,令人覺得自大不可理喻。


2.
行動:
火旺形在行為模式的人,行動力是迅速又有效率的,他的個性比較急,所以處事也比較積極,遇到困難時還能適時的變化方式去處理,不會死板板的。

優點:
火旺形讓人的第一感覺看起來是個很有質感的人,因為他很注重氣派,是個完美主義者,他很會表現自己、突顯自己,時時都能讓自己成為眾人眼中的焦點。

缺點:
由於火旺形的人比較自戀,總覺得自己才是最好的、自己才是對的,所以在團體生活中就非常欠缺配合度。雖然他的行動很積極、迅速,但就是缺乏持續力,很容易半途而廢。



如何與"火旺形"的人相處
火旺形的人生理念為“不讓今生虛度,最愛自己”,所以他本身就很會突顯、表現自己,什麼事都以自我為主導,是一個極為自戀的人,他比較在乎自己的想法,很少理會別人對他的看法。火旺形的人很少聽從他人的勸說,因為他只相信自己的決定,他不是固執,只是不容易軟化,所以與他相處時也不用給他太多的建議,除非已經事態嚴重了再與他協調,他就能接受或配合了。而當他在炫耀、表現自己時,就給他多一點掌聲與讚美吧!他會更相信你,把你當成好麻吉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