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07, 2021

獨/離世3年!豬哥亮狂託夢要「草鞋」+ 為何曹操愛娶寡婦?不是好色 原因很現實

 請在Google搜尋輸入 pclin,即可找到天天更新的幸福好站;因不小心LINE的資料全部遺失,請再聯上我的LINE,我LINEIDpclintel


 

 

獨/離世3年!豬哥亮狂託夢要「草鞋」 命理師曝催淚寓意

 

2021/01/18三立新聞網

 


 「秀場天王」豬哥亮2017年因大腸癌病逝,生前幽默風趣的主持風格,擁有一群很死忠的粉絲,女兒謝金晶日前向《三立新聞網》透露,每次去看爸爸的時候,都會有人放菸或者檳榔,代表真的很多人還是很思念爸爸,有一次豬哥亮的前經紀公司還收到一雙粉絲寄來的「草鞋」,信中內容表示,豬哥亮託夢3次跟他要草鞋,想說他可能真的很想要,謝金晶收到後也去化給豬哥亮,對此,小孟老師也解釋之中的含意。

ID-2987854

▲謝金晶透露一直有粉絲會去看豬哥亮。(圖/翻攝自謝金晶臉書)

 

小孟老師表示粉絲會夢到豬哥亮,代表兩人意念很接近,多次夢到也代表粉絲本身也非常想念豬哥亮,而如果是託夢給家人,可能是代表祖墳有問題或許是進水、亦被地震有裂縫,就比較需要特別注意。

 

ID-2987855

▲豬哥亮要草鞋代表生活異常的好。(圖/翻攝自謝金晶臉書)

 

豬哥亮會要「草鞋」是一種好的現象,小孟老師解釋,鞋子表示行萬里路,想利用粉絲傳達自己生活過得異常好,非常忙碌,還可以下鄉去工作,希望大家可以放下對他的牽掛,不用真的買草鞋化給他,至於為何會數次要,代表這個粉絲跟豬哥亮的電波很接近,也希望對方能放下思念,也可以替他傳達給家人。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883359

 

 

~~~~~~~~~~~~~~~~~~~~~

 

為何曹操愛娶寡婦?不是好色 原因很現實

2020/04/07 話題 李珮雲

為何曹操愛娶寡婦?不是好色,背後原因很現實!(圖/達志影像)
為何曹操愛娶寡婦?不是好色,背後原因很現實!(圖/達志影像)

東漢末年,英雄豪傑輩出,「一代梟雄」曹操文韜武略,挾天子以令諸侯,他坐擁北方千里土地,手握百萬強軍,可說是傑出的政治家、軍事家。不過外界好奇的是,如此雄才大略者,三妻四妾實屬正常,但為何卻偏愛娶別人的老婆?事實上,背後原因相當現實!

眾所皆知,三國時期烽火連天、戰事四起,為了鞏固自己的地位,政治聯姻是攏絡達官貴人的最強手段,大大提升人脈版圖,而細數曹操的14位妾室中,就有數位曾經是別人的老婆,這些遺孀其中不乏來自於將門之後,包括:劉夫人曾是北方軍閥袁紹之妻;杜夫人是呂布的部將秦宜祿之妻;至於尹夫人則是東漢大將軍何進的兒媳婦。

曹操看似風流成性的背後,最重要的原因不外乎是為了強大自己的家族背景,攏絡敵方的殘餘勢力;並且透過征服敵人後再征服敵人之妻,滿足強烈的征服慾望最後則跟連年戰亂,人口極度缺乏有關,寡婦再嫁後就能生兒育女,人口增加對於生產力的恢復有很大的幫助,因此寡婦與否就沒有那麼介懷了。

文章來源:今日頭條

 

~~~~~~~~~~~~~~~~~~~~~~~~~~~~~~~~~

 

(^_^)HA HA HA



回想我們那個年代,看不到錢途,卻讀進許多動人心扉的文句!  ]

 

()梁實秋:

你走,我不送你;你來,無論多大風多大雨,我要去接你。

 

()海明威:

優於别人,並不高貴,真正的高貴應該是優於過去的自己。

 

()三毛:

如果有來生,要做一棵樹,站成永恒,沒有悲傷的姿勢:一半埋在土裏安詳,一半在空中飛揚;一半散落陰涼,一半沐浴陽光。非常沉默非常驕傲,從不依靠、從不尋找。

 

()顧曼:

一個笑,就擊敗了一輩子;一滴淚,就還清了一個人。

 

()華淑敏:

優等的心,不必華麗,但必須堅固。

 

()七堇年:

人生如路,須在荒涼中,走出繁華的風景來。

 

()徐志摩:

走著走著,就散了,回憶都淡了;看著看著,就累了,星光也暗了;聽著聽著,就醒了,開始埋怨了;回頭發現,你不見了,突然我亂了。

 

()席慕蓉:

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结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裏,遇到你。

 

()朱德庸:

人生就像迷宫,我們用上半生找尋入口,用下半生找尋出口。

 

()顧城:

我從沒被誰知道,所以也沒被誰忘記。在别人的回憶中生活,並不是我的目的。

 

(十一)村上春樹:

哪裏會有人喜歡孤獨,不過是不喜歡失望。

 

(十二)徐志摩:

如果真相是一種傷害,請選擇謊言。如果謊言是一種傷害,請選擇沉默。如果沉默是一種傷害,請選擇離開。

 

(十三)席慕容:

我們都是戲子,在别人的故事裏,流著自己的眼淚。

 

(十四)余秋雨:

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参與,你的未來我奉陪到底。

 

年紀漸長,見識越廣,越覺得這些文句,智慧而雋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