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27, 2020

2020世界盃室內拔河錦標賽500KG女子組台灣金牌 + 新加坡祭重典!與人保持1公尺距離 違者噴21萬、關半年




2020世界盃室內拔河錦標賽500KG女子組台灣金牌、頒獎典禮與回顧影片(20200223 in 愛爾蘭)



台灣公衛站穩世界舞台! 歐美社群現瘋傳「壓平曲線」




新加坡祭重典!與人保持1公尺距離 違者噴21萬、關半年
ID-969221



~~~~~~~~~~~~~~~~~~~~~~~~~~~~~~~~~

守住台灣!重症醫師呼籲:嚴格執行4件事,否則只能「抱著一起死」


守住台灣!重症醫師呼籲:嚴格執行4件事,否則只能「抱著一起死」
看看其他先進國家,很慶幸我們提早做了準備!
歐美各國的情況,真的很嚴峻!所呈現的是沒有被淹蓋的數字與實況!不是假新聞!陳志金強調:
你能想像,義大利的報章,翻開來都是滿滿的十幾版訃文嗎?
你能想像,紐約市長出來喊說他們缺3萬台呼吸器嗎?
你能想像,英國說他們下週要生產3萬台呼吸器來應付疫情嗎?
你能想像,俄羅斯的富豪是在搶呼吸器的嗎?

陳志金說,我們有口罩國家隊,很快可以解決口罩的問題。我們沒有呼吸器國家隊!但是,我們還有持續在守護各位的醫療人員!因為,即使能生產出足夠的呼吸器,如果沒有足夠的醫療人員,也是沒用的!請好好守住我們的醫療人員!

當醫療體系一旦崩潰,大家就真的只能「抱著一起死」!
別讓醫療體系崩潰!嚴格配合:居家檢疫、少外出、勤洗手、戴口罩



~~~~~~~~~~~~~~~~~~~~~~~~~~~~~~~~~~~~~~~~~~~~

(^_^)HA HA HA 笑話


小明又出現了。。。
老師瘋了!
課堂上,漂亮女老師嚴肅地給小朋友解釋:乳就是小的意思。比如乳豬就是小豬,乳鴿就是小鴿。小明,請你用乳字造個句。
  
小明:
我家經濟條件不太好,只能住十幾坪的乳房。
  
老師:(我暈)
這個不行換一個。
  
小明:
我每天上學都要跳過我家門口的一條乳溝。
  
老師:(昏倒)
不行再換一個。
  
小明:
老師,我實在想不出來了。把我的乳頭都想破了!

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