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13, 2015

小故事的"省思" + 夫妻用古詩吵架,太有才了

鳶嘴山攀登及空拍(位於臺中東勢的鳶嘴山,海拔2180公尺,山頂為花岡岩峰頂堆砌而成,岩脊狹窄斜峙如刃,但走起來也相當刺激,是臺中地區的中級名山)



留十八分鐘給自己:蔣勳

 

小故事的"省思"



感激 網友 伊媚兒


 有道理

一位夫人打電話給建築師,說每當火車經過時,她的睡床就會搖動。這簡直是無稽之談!建築師回答說,我來看看。建築師到達後,夫人建議他躺在床上,體會一下火車經過時的感覺。建築師剛上床躺下,夫人的丈夫就回來了。

見此情形,便厲聲喝問:你躺在我妻子的床上幹什麼?建築師戰戰兢兢地回答:我說是在等火車,你會相信嗎?

【頓悟】有些話是真的,卻聽上去很假;有些話是假的,卻令人無庸置疑。

 
 引誘

英國紳士與法國女人同乘一個包廂,女人想引誘這個英國人,她脫衣躺下後就抱怨身上發冷。先生把自己的被子給了她,她還是不停地說冷。 我還能怎麼幫助你呢?先生沮喪地問道。

我小時候媽媽總是用自己的身體給我取暖。”“小姐,這我就愛莫能助了。我總不能跳下火車去找你的媽媽吧?

【頓悟】善解風情的男人是好男人,不解風情的男人更是好男人

 
 調羹

麥克走進餐館,點了一份湯,服務員馬上給他端了上來。服務員剛走開,麥克就嚷嚷起來:對不起,這湯我沒法喝。服務員重新給他上了一個湯,他還是說:對不起,這湯我沒法喝。

服務員只好叫來經理。經理畢恭畢敬地朝麥克點點頭,說:先生,這道菜是本店最拿手的,深受顧客歡迎,難道您……”

我是說,調羹在哪里呢?

【頓悟】有錯就改,當然是件好事。但我們常常卻改掉正確的,留下錯誤的,結果是錯上加錯。


 穿錯

飯廳內,一個異常謙恭的人膽怯地碰了碰另一個顧客,那人正在穿一件大衣。對不起,請問您是不是皮埃爾先生?”“不,我不是。那人回答。啊,他舒了一口氣,那我沒弄錯,我就是他,您穿了他的大衣。

【頓悟】要做到理直氣壯,並不是件容易的事情。理直的人,往往低聲下氣;而理歪的人,卻是氣壯如牛。


 回電

一個蘇格蘭人去倫敦,想順便探望一位老朋友,但卻忘了他的住址,於是給家父發了一份電報:您知道托馬的住址嗎?速告!

當天,他就收到一份加急回電:知道。

【頓悟】當我們終於找到最正確的答案時,卻發現它是最無用的。




~~~~~~~~~~~~~~~~~~

夫妻用古詩吵架,太有才了~


妻子:
日照香爐生紫煙,你與何人在聊天?

丈夫:
黃河之水天上來,就是普通一女孩。
妻子:
萬水千山只等閒,微信閒扯這麼甜?

丈夫:
日出江花紅勝火,我倆只是談工作。

妻子:
曾經滄海難為水,你倆肯定有一腿。

丈夫:
除卻巫山不是雲,誰要騙你不是人。

妻子:
黃河遠上白雲間,聊天為啥躲一邊?

丈夫:
柳暗花明又一村,怕你插嘴亂出聲。
妻子:
春風又綠江南岸,有膽手機給我看。

丈夫:
野火燒不盡,你咋不相信?

妻子:
海內存知己,鬼才相信你。

丈夫:
離離原上草,不信就拉倒。

妻子:
關梁蜀道難,這事沒有完。

丈夫:
我自橫刀向天笑,看你還能咋胡鬧?

妻子:
萬里長城永不倒,去你單位把她找。

丈夫:
天涯誰人不識君,你就不能省點心。

妻子:
三千粉黛無顏色,敢做敢當別耍賴。

丈夫:
天涯何處無芳草,講點道理好不好。

妻子:
紅塵白浪兩茫茫,從此不准上我床。

丈夫:
東方不與周郎辯,正好出去做保健。

妻子:
千里江陵一日還,我不給錢看你玩。

丈夫:
兩岸猿聲啼不住,老子我有小金庫。

妻子:
白毛浮綠水,今生遇到鬼。

丈夫:
鋤禾日當午,娶了母老虎。

如果你笑了,記得轉發到朋友圈,讓朋友們一起歡樂哦。




~~~~~~~~~~~~~~~~~~~~~~~

(^_^)HA HA HA 笑話


lkk不懂該學的


521我願意
240愛死你
537我生氣
360想念你
520我愛你
380想抱你
370想親你
740氣死你
596我走了
456是我啦
995救救我
095你找我
234愛相隨
078你去吧
246餓死了
918加油吧
5230我愛上你
1314一生一世
1372一相情原
5380我想抱你
7320今生愛你
1573一往情深
7080抱你親你
1240最愛是你
7998去走走吧
5871我不介意
0487你是白癡
1509一起走走
5366我想聊聊
8013伴你一生
3456相思無用
3399 長長久久




~~~~~~~~~~~~~~~~~~

LINE美圖倩影0313
(全文請參閱當天「PCLin 幸福好站」的最後面http://lindavidtw.blogspot.tw/)

剛打電話約女同事看電影
沒想到她根本不想看電影,而是想直接來看望我的家人。幸福來得太突然了。掛斷電話,心情久久無法平復。

耳邊不時迴響起女同事剛剛在電話那頭說的話〜〜看你媽啦。

~~~~~~~~~~~~~~~~~~~~~~~~~

太美了,我不得不分享(birds)

他們的青春期從60歲開始

如何養育不隨意哭鬧的嬰兒?美國著名醫生教我的17個絕招!(強烈推薦!!) 

清華大學才子梁植 《向未来》1

教我如何不想他 - 嶽彩輪 男中音歌唱家

氣功入門教學(第一集)

只有這個國家,能把合影拍成一副被活捉的樣子

感謝你陪我到白頭唯美溫馨老人恩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