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15, 2014

東北八日遊-第 2 天-瀋陽(故宮、少帥府) + 學習電子報-知子莫若母


瀋陽故宮博物院


瀋陽故宮博物院、長春偽滿皇宮博物院


【世足】德國血洗巴西 7比1闖進冠軍戰精華版
 
 游巴蜀-李白
「二」月春風最芳華
「零」星雨色映流霞
「一」方跋涉幸有酒
「四」方睥睨此獨夸
「巴」山蜀水毓靈秀
「西」川佳釀醉萬家
「慘」我魂魄蝕我骨
「敗」絕天下震邇遐

請看每行第一字





東北八日遊-第 2 天-瀋陽(故宮、少帥府)

2 天 長春→4H瀋陽


PCLin 0715


我用的SONY Z 手機正常時只有一個相片檔(DCIM),今晚欲下載到筆電時出現三個相片檔,我下載第三個相片檔(只有兩張相片)後隨即删掉該第三個相片檔,此一動作竟然造成全部相片均删掉(正確的作法是下載所有的相片檔後,才删掉之) ,所以瀋陽的相片全部得自內人的手機。

【瀋陽故宮】
瀋陽故宮建於1625年,是後金第一代汗努爾哈赤開始修築。努爾哈赤死後,第二代汗皇太極繼續修建成功。當時不僅是努爾哈赤和皇太極進攻中原的根據地,且當年年僅6歲的順治皇帝,由其叔父多爾袞輔政時,也是在此登基,之後才遷都北京,可說極具歷史價值,更是中國現今僅次於北京故宮最完整的建築。

【張氏少帥府】
是原奉系軍閥首領張作霖、張學良父子的官邸和舊居。又稱“大帥府”、“少帥府”。始建於1914年(民國三年),1933年建成。全部面積達三萬六千多平方米。分為東、中、西三座院落,以及部分院外建築。內有儀門、會客廳、書房、花園、大青樓、小青樓。

張學良和趙四小姐的傳奇愛情故事

 http://v.ifeng.com/documentary/figure/201304/48746ba2-54fe-425a-95b3-366db25eda33.shtml




【東北二人轉秀】
二人轉又稱作“唱蹦子”和“吉劇”,是東北土生土長的載歌載舞的民間藝術之一。它反映了東北民歌、民間舞蹈和口頭文學的精華,深受廣大城鄉人民的喜愛。


 東北八日路線圖



長春第一汽車公司-中國第一家汽車製造廠


~~~~~~~~~~~~~~~~~~~~~~~~~~~~~~~



瀋陽廣場



努爾哈赤和皇太極進攻中原的根據地


煙囪十二節和滿清王朝十二代巧合



皇太極起居室
(東北太冷通常坐在爐火相通的床-「」上)


清朝最早的宮殿建築群,是滿清在入關前所建造的皇宮
7/7東北隊」精神抖摟


黃色琉璃瓦所建構的宮殿在陽光照射下更顯得壯麗輝煌
領隊孫嘉雯替7/7東北隊」拍照
(成員均來自新北市共11人)



~~~~~~~~~~~~~~~~~~~~~~~~~~~~~~~~



陳綉蓉(Rita室友)攝於【張氏少帥府】
其是原奉系軍閥首領張作霖、張學良父子的官邸和舊居



張學良寢室
元配于鳳至駕到看看趙一荻是否躲在床下

 


趙四小姐(趙一荻)的客廳



張學良元配于鳳至的嫁妝「邊業銀行」



團費包含「東北二人轉」-變臉
 



東北八日路線圖




 

~~~~~~~~~~~~~~~~~~~~~

學習電子報-知子莫若母

小強一進家門就發現桌子上放著一張百元大鈔。小強心想,平時老媽也不給啥零花錢,天哪!這次發慈悲了?心中不禁一喜。

當小強拿起鈔票時,發現底下還壓著一張紙條,拿起來一看,上面寫著:「今天是你外婆生日,在家等我,我們一起去給外婆祝壽。」注意:「那一百塊錢不是給你的,是爲了引起你的注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報長 笑遊人間的話:
真的是知子莫若母阿,很懂得孩子的心思,知道如何引起孩子的注意,利用孩子注意的焦點(錢),來傳達自己的目的(紙條)。

從這反觀行銷,我們在行銷上,是否了解客戶的喜好、客戶眼裡所注意的焦點,在眾多的商品或空間裡,能否讓消費者一眼就看到我們所希望他們看到的事物,並順利傳達我們要傳達的訊息

就如同笑話中的媽媽,在房子裡有那麼多的物件,懂得用錢來吸引孩子的注意,並在錢旁放上張紙條,最後順利的以錢吸引住孩子的目光焦點,並傳達了訊息。





~~~~~~~~~~~~~~~~~~~~

(^_^)HA HA HA 笑話


2014 【世足】

意大離了,西班啞了、英格爛了、烏拉歸了……

八強决賽:哥倫比啞了,法蘭熄了,比利失了,哥斯大離家了!

照這思路,接下去四強决賽:巴熄了,荷爛了,决賽是德國阿根廷。

最后果然:德過了,阿根停了,冠軍是德國!


1 則留言:

  1. 旅遊在外,尚有時間,完整報導,即時資訊,內容仍毫無缺失!一流人才無第二人選!佩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