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25, 2012

位置 + 什麼是「財政懸崖」



萬物有情有愛, 好溫馨






位置


感激 網友 伊媚兒


如果你一直向上看,就會覺得自己一直在下面;如果你一直向下看,就會覺得自己一直在上面

如果一直覺得自己在後面,那麼你肯定一直在向前看;如果你一直覺得自己在前面,那麼你肯定一直在向後看。

目光決定不了位置,但位置卻永遠因為目光而不同。

關鍵是,即使我們處於一個確定的位置上,目光卻依然可以投往任何一個方向。

只要我們安心於自己的位置,那麼周圍的一切就會以我們為中心,或是離我們而去,或是沖我們而來,或是繞著我們旋轉,或是對我們靜默。

如果我們惶惶不可終日,始終感到沒有一個合適的位置,那麼周圍的一切都會變成主人,我們得跑前跑後的侍侯著,我們得忽左忽右地奉承著,我們得上躥下跳的迎合著,我們得內揣外度地恭維著。

珠穆朗瑪峰在攀登者心中的形象並非它的位置,而是它的高度

只要是金子,放在哪裡,哪裡就是金子的位置。

偉大的人,總是位置在選擇他;平庸的人,才東張西望的選擇位置。

位置本身其實並沒有多少差別,但不同位置上的人在審視同一個物體時卻往往會有不同的印象。

在演員上的位置上時,就要學會表演;在觀眾的位置上時,就要學會欣賞。社會是個大舞臺,而我們總是分不清我們到底是在表演還是在欣賞。

或許,生活本來就是要我們以觀眾的心態去表演,以演員的心態去欣賞;或許,這正好能夠檢驗一個人隨時調整與適應的能力。

站在父母的位置上,就能多一份愛心和耐心,多一份永不熄滅的希望; 站在兒女的位置上,就能多一份真情和深情,多一份永不消減的愧疚。

人生大概真是為了使每個人都體會一下這種希望與愧疚交織的心情,安排我們做了一段時間的兒女後,馬上又讓我們去做了父母

只有處在別人的位置上時,也許才會理解別人,才會留戀自己的位置。

一個既不理解別人,又對自己的位置毫不留戀的人,就很難在別人的心目中有什麼位置。

當然,這同時也意味著,任何時候都不要以自己的位置炫耀自己,任何時候都不要以別人的位置貶低別人。




報長 笑遊人間的話:

人的目光低於自己的位置,容易自卑,目光高於自己的位置則容易自大,在什麼樣的位置,就應該具備什麼樣的能力與眼光,若不具備其能力,卻死佔著位置不放,只會拖跨他人。

位置其實也是蠻重要的,因為目前的社會虛華,人們看的是位置而不是看人,卻看不出坐在該位置上的是頭豬還是人。

就像人們只看外表的美醜,卻看不到對方內心是善良或險惡,所以才會發生很多笨的和豬一樣的人,卻坐在主管或高官的位置上,最後搞的公司負債倒閉,國家衰敗滅亡。

金子不管放在那個位置都是金子,但偏偏就有一種礦石叫「黃鐵礦」又名愚人金,因為色澤為淡金黃色,明明不是金子,卻常被一些沒眼光的人當成金子擺在金子的位置上,直到請專家檢驗才醒悟…原來自己一直將癈鐵當黃金…愚不可及。

真金不怕火煉,能人不怕事磨,經濟風暴一來…就如同火煉金一般,虛華無能的人立即就被檢驗出來。






^_^小常識


什麼是「財政懸崖」?

美國總統選舉結束,選後必須面對「財政懸崖」,將牽動明年台灣的經濟走勢。究竟什麼是「財政懸崖」?

財政懸崖(fiscal cliff),最早是由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主席柏南克提出,這名詞用得巧妙,只因「踏錯一步,就是深淵!」

柏南克口中的財政懸崖,用白話說,就是美國政府從明年開始,不再減稅,同時要削減政府支出,如此一來,美國的財政赤字將會像懸崖一樣直線下降

削減赤字,本是美事一樁,為什麼引起這麼大的爭議?甚至被市場視為是繼歐債危機後,引爆下一個經濟危機的導火線?

關鍵是時機!世界銀行前總裁佐立克形容,當前全球景氣是「貧血式成長」,顯見經濟不僅掛急診,恐怕得住院長期療養了。從數字上來看,環球透視(Global Insight)最新預測顯示,今年全球經濟成長率為2.5%,明年也好不到哪裡去,只有2.6%。

當美國政府「不再減稅」,其實是變相加稅,從老百姓口袋掏出更多錢,加上政府支出跟著砍,讓企業投資信心不足,可預見的是,一旦美國真的跳進財政懸崖,內需市場將冷颼颼,連帶衝擊我國出口 


補充說明: 

經濟學告訴我們  Y=C+I+G+X-M

白話說好了,經濟成長來自於民間消費(C)+企業投資(I)+政府支出(G)+X(出口)-M(進口)

也就是說政府減稅取消=變相加稅,那人民可支配所得將減少,民間消費(C)也勢必減少,再來

政府稅收減少,政府支出(G)也一定會減少,那經濟成長兩大引擎熄火,美國經濟成長勢必弱勢,

美國又是全球最大消費國,同時也將影響國際主要出口國的出口產值(台灣),結論就是「財政懸崖」將牽動台灣出口!!





^_^  HA HA HA每天至少笑一笑


空姐笑話

【不是糖? 】 

一架飛機剛抵達某機場,機上的空服員立刻將一個可疑的罐子交給當地的航警。

打開一看是粉狀的物質,於此把手伸進去沾了一點放在舌尖測試:「嗯?不知道是什麼東西?我知道不是毒品,可是也不是糖?」

正當空服員和航警在狐疑之際,一位老太太慌慌張張的跑過來:「我上飛機時帶的一個罐子不見了,請問你們有沒有看到?裡面裝的是我先生的骨灰!」



【要不要喝點酒】 

在高空 30,000英呎 的班機中, 空中 小姐問牧師要不要喝點酒?

牧師說:現在的高度如何呢?阿門!

空中 小姐: 30,000英呎 的高空。


牧師說:啊那還是不要吧!距總部太近了



【降落傘逃生】 

有一架飛機,上面的乘客除了一個小學生之外,其餘的都是一些重要的政府官員。

在飛機起飛不久後飛機就出事了,再過不久可能墜機。

飛機上的人必須要用降落傘逃生,可是發現飛機上的降落傘剛好不夠一個;於是那些大官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搶著降落傘紛紛逃生,最後飛機上只剩下駕駛員和那個小學生。

於是駕駛員就對小學生說:剩下一個降落傘就給你用好了,我與飛機共存亡。

小學生說:不用啊!降落傘還有兩個,剛剛有一個伯伯背著我的書包跳下去了







大陸10大最「毒」路邊小吃報你知


  •   
  • 在大陸,街邊小吃似乎十分受歡迎,特別是到了天氣轉冷的時候。可你知道哪些小吃是對你的健康有害的嗎?下面為你揭秘街邊10大毒小吃,比毒品還毒哦!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在大陸,街邊小吃似乎十分受歡迎,特別是到了天氣轉冷的時候。可你知道哪些小吃是對你的健康有害的嗎?下面是環球網為你揭秘街邊10大毒小吃,比毒品還毒哦!

1.麻辣燙。危害度:★★★★★,公眾喜歡度:★★★★☆,關鍵字:罌粟(毒品)、地溝油、雙氧水、福馬林、PPA、疼藥。罪狀揭露:『麻辣燙』驗出『罌粟底』。
10大最“毒”路边小吃

2.毛雞蛋危害度:★★★★★,公眾喜歡度:★★★,關鍵字:『大補』、寄生蟲、細菌。罪狀揭露:毛蛋含大量病菌危害大。
10大最『毒』路邊小吃

3.臭豆腐危害度:★★★★☆,公眾喜歡度:★★★,關鍵字:硫酸亞鐵、明礬、垃圾堆。罪狀揭露:化工用硫酸亞鐵染黑豆腐。
10大最『毒』路邊小吃

4.烤肉、烤串危害度:★★★★☆,公眾喜歡度:★★★★☆,關鍵字:流浪貓死豬肉、『紅粉』、亞硝酸鹽。罪狀揭露:燒烤攤掛羊頭賣貓肉,你吃的羊肉串真是『羊肉』嗎?
10大最『毒』路邊小吃
  • 5.油條、油餅危害度:★★★,公眾喜歡度:★★★★★,關鍵字:鋁超標、敵敵畏、地溝油。罪狀揭露:油條八成鋁超標,黑窩點竟用敵敵畏燻美味油條。
10大最『毒』路邊小吃

6.煎餅果子危害度:★★★,公眾喜歡度:★★★★,關鍵字:地溝油、檸檬黃色素、過期火腿腸。罪狀揭露:路邊小攤販用地溝油。
10大最『毒』路邊小吃

7.烤紅薯危害度:★★★,公眾喜歡度:★★,關鍵字:化工桶、黑斑病菌。罪狀揭露:化工油桶改當烤爐烤紅薯。
10大最『毒』路邊小吃



8.海鮮排擋。危害度:★★★,公眾喜歡度:★★★★,關鍵字:寄生蟲、水銀中毒、甲醛;罪狀揭露:海鮮摻甲醛。

10大最『毒』路邊小吃

9.炸雞翅危害度:★★,公眾喜歡度:★★★★,關鍵字:薯粉丸、臭雞翅。罪狀揭露:速食店辣雞翅竟是發臭雞翅製成。
10大最『毒』路邊小吃

10.包子危害度:★★☆,公眾喜歡度:★★★★★,關鍵字:豬肉瘤、血脖肉、死豬。罪狀揭露:無良商販用豬肉瘤配做包子餡。
10大最『毒』路邊小吃






1 則留言:

  1. I'm gone to tell my little brother, that he should also go to see this website on regular basis to get updated from latest reports.

    Feel free to surf to my page: how to get lot of followers on instagram
    My site - how to get more followers on instagra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