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23, 2012

離群索居,世界上最神奇的居所!

 

The Canadian Rockies
(加拿大)




離群索居,世界上最神奇的居所!



感激 網友 伊媚兒




位於阿爾卑斯山南部




移居德里納河




瓦蘭修道院




馬特洪峰的索威小屋(The Solvay Hut)




要是索道斷了,就得打110



通過一條踩着石頭才能過去的小河,
我們來到Sandra Foster 用 Catskill 森林裡的狩獵小屋
改造成的這個白色小屋。
她用老式的柱子、地板來改裝,
厲害的是所有的木工都是出自她自己的手。




意大利白雲石山




於無聲處聽驚雷




希臘曼特奧拉修道院,修鍊之所往往是奇建妙築。




良禽擇木而棲




恰到好處




屋子不太好,浪費了一個島




Austria, Salzburg 屋子,樹,院子,路,
無窮無盡的草



Monte Rosa小屋就是其中最好的一個例子。
瑞士聯邦技術研究院(ETH)通過運用建築和技術概念,
建造了這個水晶般的住宅,
並通過在蘇黎世ETH中的一台電腦
遠程管理控制建築中的能量。




座落在加拿大紐芬蘭東北沿海的 Fogo Island Studios



資料來源:http://tw.myblog.yahoo.com/donna123no/article?mid=6874

 


1. 千古絕對
一 牛人竟然對出了千古絕對。當時的上聯,傳說蘇軾及後人都沒能對上。

原先的上聯:遊西湖,提錫壺,錫壺掉西湖,惜乎錫壺
牛人的下聯:聽物理,如霧裡,霧裡看物理,勿理物理


2. 諧音誤會
昨天早晨特冷,我與朋友去提款機取錢,正好遇見運鈔車來加鈔。

無奈之下只好站在一旁苦苦等候,這時朋友問我:凍手不? 我冷冷地回一句:凍手! 結果四杆槍瞬間指向俺倆…

我 們被抓送派出所,在路上我們一直沉默,後來我問朋友:你怎麼不開腔呢?結果,八杆槍瞬間指向我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