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03, 2024

台灣地名之由來-竹北市

 

台灣地名之由來-竹北市

竹北市名稱由來,係由於1941年,為擴大新竹市而進行街庄合併,同時考慮在光緒年間設置的新竹廳分為竹南與竹北兩堡,加上以新竹市為中心,該地位於新竹市之北端,故改名為「竹北」

新竹區營業處轄區圖

 

 

~~~~~~~~~~~~~~~~~~~~~~~~~~~~~~

 

(^_^)國外旅遊

 

 

(^_^)【冷知識】

為什麼日本人吃飯前要說:「いただきます 我要開動了!」

(^_^)台灣小常識

芬多精有益健康 溪頭鎮定助安眠


(^_^)HA HA HA

小姐退房

有一位小姐去住宿完,到櫃台跟老闆說要退?

--老闆: 一共是五千元~

--小姐: 怎麼那麼貴!?

--老闆: 因為我們有提供游泳池,健身房等設備當然比較貴~

--小姐: 可是我都沒有使用阿!!!

--老闆: 我們有提供,是妳自己沒有使用~

--小姐: ~ 然後從皮包拿一千元給老闆

--老闆: 小姐,妳搞錯了喔是五千元~

--小姐: 扣掉你跟我上床的錢就剩一千元阿!!!

--老闆: 我哪有跟妳上床阿!?. . . . . . . .

--小姐: 我有提供喔! 是你自己不使用的~

--老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