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23, 2020

猴山岳登山步道走春


爬猴山岳真的遇到猴子,超平緩好走的岐山古道

武漢肺炎歐亞大爆發!南韓兩天增三倍確診!大邱慶北武漢第二?【2020聚焦關鍵】周末播出版



我國史上最高防疫規格!鑽石公主號包機回台至今無人發燒【2020聚焦關鍵】周末播出版 20200222-1
 
 

【十點不一樣】組國家隊全力增產!台灣將成第二大口罩生產國




猴山岳登山步道走春

PCLin 0223

今早隨著 『歡樂自在樂逍遙』登山隊攀爬木柵猴山岳07:20前在捷運公館站1號出口集合,轉搭公車530(起站是台電大樓,但第二站公舘就在捷運站的前面,較容易找到站牌)前往木柵指南宮。

孫進發顧問有鑑於大家都有年紀了(例如郭社長從當完兵21歲到現在已經登山47年了),所以沒有爬猴山岳,改走岐山古道(昔日指南路未開發時,從草湳到指南宮到就是走這條古道),其後回到杜鵑花綻放的指南路三段,左拐上山,到達猴山岳鞍部,之後假若左拐是往猴山岳,我們右拐往二格山方向,在下一個丁字路口享用十多種口味的行動糧,其循下山的車道,走到北宜公路上的二格公園,可惜往捷運新店站的綠12公車剛剛開走必須等一個半小時我們只好二格公園旁的咖啡廳啜飲濃馥香卡布奇諾咖啡,並且交換防疫心得

定期參加登山隊,鍛練鍛煉體力鍛煉體力、森林浴、說說笑笑

例如今天有人說台灣俗語:
別人請我們吃飯要殺(ㄕㄚ第四聲)
自己請別人吃飯要節(ㄓㄚ第四聲)
讓我們大笑笑得前仰後合

、享用十多種菜色說說笑笑,正符合如何提升武漢肺炎免疫力的四項件要事項必要條件:
1.均衡的營養-十多種口味的行動糧感激范文光兄又帶一瓶威士忌,鴨蛋兄帶兩壺熱薑茶
2.運動-登山
3.良好習慣-定期參加登山隊
4.和諧的人際關係-參加志同道合、分享食物、有說有笑的登山隊
在疫情的關鍵期特別重要!


主題:身體裡的醫生一自癒力(免疫力)

( 請您耐心看完半小時,可以讓你一輩子健康快樂!)

講員:許華倚執行長

目標:不需要長照、不需要跑醫院、活到100(1飲食 2運動 3習慣 4人際)

 

Tony猴山附近地圖

Google 猴山附近地圖

貓纜指南宮站

杜鵑花綻放的指南路三段

岐山古道入口

蕨類茂盛古道旁  孢子飄落代代傳

岐山古道懷舊行  竹林清風沁人心

人際關係一級棒  大幅提升免疫力

岐山古道出口萬善堂

在鞍部遇到小學生的校外教學 指示牌顯示到猴山岳還有180m

不讓鬚眉勇英雌 亦步亦趨攻頂樂 



登山步道猴山岳 手腳並用拉繩攀 

候車時間啜咖啡 卡布奇諾濃馥香
聽到上面那句台灣俗語  
今天鍾兄請客 楊兄和我就很保守了
(以上純屬笑話 只為博君一笑)

Tony猴山附近地圖

Google 猴山附近地圖







~~~~~~~~~~~~~~~~~~~~~~~~~~~~~~

學習電子報-知識改變命運


今天,美女同學結婚了!想當初高中時,我追了她三年,有一天她給我發了一段英文(If you never abandonI will in life and death )短訊給我。

因看不懂英文,就找同學翻譯一下,得到的譯文為:「要不你離開我,要不我和你同歸於盡」。當時真是讓我嚇了一跳,從此以後我就再沒有聯繫過她。

今天,婚禮現場巨大的銀幕上寫著那段英文(If you never abandonI will in life and death );直到今天,我才知道那句話是:「你若不離不棄,我必生死相依!

我再仔細一看,唉~這新郎就是當年給我翻譯的那位同學。TMD知識改變命運!
 
報長 笑遊人間的話:
對於自己不懂得事物,最好的方式是多問幾個人,即使對方是該方面的專家,也不要只問他一人,就對該事物下了定義。

因為有些事物,即使是專家,詢問不同人,得到的結果也有可能不同,例如,胃癌,你詢問甲醫院的醫師和詢問乙醫院的醫師,得到的治療方式可能會有所不同。

對該事物不懂,唯有透過多詢問不同人,獲得更多資訊,我們才能做出較接近正確的決定,也才不會和笑話中的男孩一般,被人扯後後腿還不知。



~~~~~~~~~~~~~~~~~~~~~~~~~~~~~~~~

(^_^)HA HA HA 笑話


風趣論女人
女人八想;一想上網免費;二想年輕十歲;三想上班不累;四想帥哥排隊;五想無所不會;六想海吃不肥;七想衣服不貴;八想紅杏出墻無罪。哈哈
新女性的五個一工程:獻身一位上司當作靠山;傍著一位老闆花錢好辦;團結一位警察保證平安;玩弄一位醫生看病不難;再騙一位帥哥偷著解讒。

美女感嘆男人:有才華的長的醜;長得帥的賺錢少;賺錢多的不顧家;顧了家的沒出息;有出息的不浪漫;會浪漫的靠不住;靠得住的是窩囊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